深秋遊法浪漫旅 遠傳新增法國漫遊吃到飽每日399元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深秋遊法浪漫旅 遠傳新增法國漫遊吃到飽每日399元

2019/10/08 15:21

長途飛行不無聊 機上漫遊震撼價199元

遠傳新增原號漫遊法國上網吃到飽每日399元,出遊也能隨時與親友分享、打卡。

告別盛夏的熱浪,深秋時刻造訪法國是最佳季節!即刻規劃一趟法國深度旅遊,盡享法國不同城市的秋日風情。法國隨處一隅皆美景,映入眼廉盡名畫,為了服務到法國旅遊的用戶,遠傳新增原號漫遊法國上網吃到飽每日399元,出遊也能隨時與親友分享、打卡、LINE、線上直播,不必擔心漏接重要來電,遠傳還有漫遊上網金額提醒簡訊與24小時客服專人協助,出國上網也能超安心! 

漫長的飛行時間,也可以選擇遠傳機上漫遊服務。只要出國前開啟數據漫遊服務,當飛機飛行高度達二萬英呎,以手機或平板在飛機上登入Aeromobile,就能夠開始使用漫遊上網服務,與好友傳LINE聊天、追劇、看youtube、玩game、查詢天氣、旅遊行程等都能隨心所欲,24小時的上網吃到飽還只要199元,搭機前往法國的十幾個小時的飛行時間,再也不無聊!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