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人精神朵茉麗蔻 用品質守護熟齡肌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職人精神朵茉麗蔻 用品質守護熟齡肌

2019/10/08 10:52

文/吳懿庭 圖/朵茉麗蔻提供 

隨著現代人對「美」的意識提高,不分男女,保養似乎已成了日常,但對於每天與肌膚親密接觸著保養品,除了成分比較,您知道您正在使用的保養品是如何被製造出來的嗎?45年來專注於抗皺淨斑研究的朵茉麗蔻,每一支保養品包含試用套組,都是在朵茉麗蔻日本熊本總部、通過製藥級GMP認證的自家工廠「藥彩工園」製造生產,為了製造安心、安全的抗老保養品,朵茉麗蔻做了這些努力……

朵茉麗蔻為了製造安心、安全的保養品,不完全仰賴機器生產,透過工廠員工的「雙手」及「雙眼」,仔細檢驗機器無法察覺的細小差異。

無酒精、無香料  給肌膚最好的呵護

因為秉持著「用在肌膚的保養品,跟吃進身體裡的食物一樣,須注重安心與安全」的理念,朵茉麗蔻保養品使用了約170多種的大自然原料,且不添加任何人工香料與著色劑,所有保養品的顏色及香味,皆來自於大自然原料本身。也正因為是大自然產物,受限於生長季節、採收狀況的差異,不完全仰賴機器生產,那些機器無法察覺的微小差異都是透過工廠員工的「雙手」及「雙眼」,反覆針對每一瓶保養品進行全品檢查,這不但是品牌對自家產品的自主監督,更是對消費者的承諾,那顆為顧客著想且負責的心,更是機器所無法取代的。

為了生產令人信賴的抗老保養品,朵茉麗蔻堅持每天將使用過的生產機器手工拆解、清洗、消毒後再組裝。

品質管理的延長賽 產品用完才是結束

比起生產的效率及速度,品質更是朵茉麗蔻的優先項,因為對品牌來說,數萬瓶保養品的其中一瓶,卻是消費者手中獨一無二的一瓶,在每日生產完成之後,員工們會花費約四小時將400個機器組件手工拆解、清洗、消毒後再組裝,如此曠時費工的作業,都是為了生產出值得信賴的抗老保養品。工廠中的「樣品管理室」則保存每一批生產的保養品與原料長達三年,因為品牌堅持所謂的「品質管理」是直到客人使用完最後一滴保養品為止。

朵茉麗蔻利用毛巾工廠的零星線頭,製成包裹玻璃容器的棉質小方巾,展現不浪費精神。

包裝小巧思 展現不浪費精神

朵茉麗蔻秉持著「將大自然的恩惠獻給肌膚」的理念,對環境資源永續也十分注重。包裝在玻璃瓶外的棉質小方巾是來自於日本四國今治毛巾工廠的零星線頭,一來能保護玻璃瓶在運送過程中免於碰撞,收到的客人也可以再拿來做其他運用。朵茉麗蔻雖無華麗的外包裝,但憑藉著從根本改善皺紋斑點的保養功效,以及像這樣在包裝上的貼心巧思,受到台日女性的喜愛與支持。

朵茉麗蔻全效八點三日份試用套組,提供女性朋友在購買前先試用,呵護熟齡肌更安心。

立即申請三日份試用套組
※日本原裝進口,須支付國際物流費198元,每人限申請一次

歡慶來台七週年,朵茉麗蔻推出期間限定秋季美肌獻禮活動,首次購買指定套組享有,會員另享專屬禮遇!詳細活動相關請洽免費客服專線0800-866-866(服務時間9:00~21:00,全年無休)。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