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校長也瘋狂 最潮的真人開箱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連校長也瘋狂 最潮的真人開箱

2019/09/20 10:40

文/林恆興 圖/臺中市青年高中設計群科 提供

最近國外很夯很流行的《tetrischallenge》真人開箱挑戰,目前在國內各行各業也掀起一股熱潮,從警消到醫護人員甚至連寵物都有相關的照片在社群平台分享。

為了展現青春熱情與創意,臺中市青年高中設計群科的師生也搶先開箱挑戰,排列出設計群科學生上課會使用到的設備及工具,再從高空照下就宛如一比一真人模型,就連青年高中賴建成校長也跟老師們一起與學生們上陣扮演真人「模型」。

連校長也瘋狂,青年高中賴建成校長與設計群科的師生一起挑戰真人開箱。

許多青年高中的同學們紛紛表示,「校長好可愛」、「學姊好漂亮可以買回家嗎?」、「好親民的校長,哪裡買的到?」,更凸顯了青年高中充滿活力的校園氛圍,以及師生良好的互動。
青年高中設計科群的「真人開箱挑戰」,把平時設計科群學生上課時常用到的畫架、麥克筆、色鉛筆、壁報紙、書本、製圖桌、學生桌椅、電腦、燈箱、反光板等工具,透過師生集體創意擺放,呈現設計科群學生的日常。

青年高中設計科群真人開箱挑戰也展現青年高中充滿活力的校園氛圍與良好了師生互動。

用行動展現創意、用熱情享受創作過程,青年高中設計科群在賴建成校長與老師們的用心引導,實踐六有教育的精神,也讓設計科群的同學們都能找到自己的亮點,朝向自己的夢想前進。

真人開箱也把青年高中設計科群學生的日常完整呈現。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