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位之選 BMW5系列白金旗艦版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品位之選 BMW5系列白金旗艦版

2019/09/23 10:00

近年物價水平浮動速度明顯有感,雖然國產車價格水漲船高,卻也凸顯了出進口車的性價比優勢,尤其是對一位事業有成的新一代商務人士來說,想要在平時乘駕時享有旗艦車款的尊榮與舒適,又同時希望能享受馳騁公路的速度感,全新BMW 5系列白金旗艦版中的530i M Sport,繼承M款跑車的DNA,在今年的下半年更在內裝作了多處升級,除了讓駕車體驗也更趨於完美外,豪華科技配備更是同級距之最。

一舉囊括跑車的「魂」與「格」

在極富張力的車身肌理所包覆的白色車身中,白金旗艦版的BMW 530i M Sport多了更多的豪華氛圍,卻不減其霸氣。M款跑車化套件,囊括了M款空力套件、M款專屬輪圈、黑色車內頂篷、M款煞車套件、M款跑車化懸吊、M發光門檻、M車側銘牌、矩形排氣尾管等運動化設計,不僅如此BMW 530i M Sport有跑車的「格」,更具有跑車的「魂」,搭載BMW TwinPower Turbo 2.0升直列四缸引擎,6.2秒即能加速到百公里,大腳踩下油門時的貼背感,是一位追求熱血駕馭樂趣的頂尖人士所無法拒絕的體驗。M款跑車化懸吊是駕馭這台車最能體現駕駛從容不迫的一大關鍵,熱刀切奶油的流暢感,舒適的底盤回饋,及方向盤帶來的準確且穩定的操控性,不論是高速或是過彎,駕駛都能保持一副優雅從容的表情,談笑風生。

被「舒適」與「尊爵」包覆的質感座艙

白金旗艦版BMW 530i M Sport在內裝質感上更是大大升級,全座艙配備頂級Nappa真皮座椅,柔軟細膩的觸感,可提供長時間高速駕駛時人體的減壓及穩定,菱格紋縫線設計,更是頂級皮件最常展現時尚風格的表現手法,搭配40/20/40分離可傾倒後座椅背,更大幅提升機能性及實用性,搭載雙前座舒適型電動座椅含記憶裝置,以及BMW5系列在本身就具有同級車款最長軸距優勢,令駕駛及後座的乘坐者皆能享有充裕的腿部空間和豪華舒適的駕乘感受。

讓操控就如同在未來生活

12.3吋超大的虛擬數位儀錶亦是本次升級的重點,大尺寸的虛擬數位儀錶在呈現模式的表現更加直覺簡潔,導航時的地圖路線亦可同時呈現在儀錶板及全彩車況抬頭顯示器上;10.25吋中控觸控螢幕升級至最新iDrive7.0系統,使用介面非常個人化與便利,可以用觸控式操作各種車輛功能,例如 : 導航地圖、互聯駕駛、娛樂系統、車輛設定,或查看360度環景影像,讓駕駛隨時能留意到車輛四周狀況,ABC柱的視線死角在此得到完美的解套。車況抬頭顯示器除了顯示時速及測速警示之外,也能投影衛星導航指引路線,接近路口時放大顯示,給予對路況不熟悉的駕駛更即時的反饋;主動車道維持或車距定速功能等駕駛輔助科技影像,讓駕駛者在正前方的視線內完全掌握重要的行車資訊,在賦予座艙新世紀科技感的同時,亦帶給駕駛無與倫比的安全感。

BMW Personal CoPilot 行車時的智慧好夥伴

白金旗艦版BMW 530i M Sport標準配備最高規格BMW Personal CoPilot智慧駕駛輔助科技,提前感知危險並給予即時的駕駛輔助,包含主動防撞輔助系統與行人偵測功能、主動車距定速控制系統、主動車道維持輔助、壅塞交通輔助系統、車側防撞輔助、路口車流防撞輔助、閃避轉向輔助、盲點偵測警示、車道偏離警示、前後方車流警示、後方防撞警示功能等,無時無刻替駕乘者的行車安全嚴格把關。此外,更搭載360度環景輔助攝影,讓駕駛擁有全方位零死角的停車視線。

BMW 530i M Sport白金旗艦版除了在性能、體驗及科技上街引領同級車款外,配備上的盡善盡美在進口車中實屬稀有,當雙手握上方向盤,身體貼合座椅的瞬間,您就是駕馭未來的王者,感受到的不只是尊爵舒適,高科技且人性化的介面,會讓您的探索慾望源源不絕地被啟發,奔向完美的未來。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