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世界搏茶會」閉幕圓滿大成功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2019世界搏茶會」閉幕圓滿大成功

2019/09/16 19:00

2019世界搏茶會首屆搬師至嘉義縣中埔鄉農會金蘭分部園區,將百年穀倉活化為茶文化藝文中心,結合在地茶業、農特產品,攜手全台最強茶藝師群,茶空間創作師,包含世界乃至全台各界茶文化推廣老師,都踴躍蒞臨「高山茶都‧嘉義」,攜手打造了2019世界搏茶會連續10天的精彩篇章。翁章梁縣長表示:「非常感謝各界對2019世界搏茶會的支持與貢獻,有榮幸介紹世界第一等的大阿里山茶和嘉義縣農特產品跟茶藝、茶文化給大家,也藉由首屆舉辦的國際優質紅茶評鑑賽體現了『搏茶』精神,感受到民眾的熱情與滿滿地支持,心中充滿了感謝與感恩」。

名茶社區挺搏茶 民眾開心 翁章梁縣長感心。

【世界大茶會 陳淑強茶之種子】

世界大茶會在2019世界搏茶會中可是一大亮點,由台灣著名裝置藝術家陳淑強老師耗費1個月打造,主題為種子的裝置藝術,點出了陳淑強老師希望藉由搏茶會將茶文化不斷散播、遠揚的精神。嘉義縣文化觀光局許有仁局長表示:「非常感謝嘉義在地藝術家、陶器家、茶藝師、各界嘉賓的蒞臨,有幸與各界茶業達人互動交流,以茶文化為媒介,呈現各種精彩讓人留連忘返,都要感謝這群無私奉獻給搏茶會的藝術家們」。

世界大茶會 陳淑強 裝置藝術 種子。

世界大茶會空間設計 陳淑強。

【閉幕圓滿大成功 期待明年】

9月16日星期一,搏茶會圓滿閉幕,30萬人次不畏天氣炎熱,熱烈捧場,百年穀倉幻化為茶文化藝文中心,帶動台18縣觀光產業千萬業績,接待世界各地、來自全國愛茶的朋友,高山茶都‧嘉義,以茶會友,圓滿成功,畫下最亮麗的句點。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