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區再崛起 兩仟億產值亮點輪綻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東區再崛起 兩仟億產值亮點輪綻

2019/09/17 11:12

傳奇屹立30餘年 東區商圈魔力依舊

忠孝復興站為板南與文湖兩線交會,同時更為北市商業重中之重,單站每日進出站逾10萬人次,地面日經車流量更高達2萬車次,巨大人潮帶動商業與產業能量翻騰,人氣始終名列前茅。

台北東區商圈以忠孝與復興兩座SOGO為核心,繁華30餘年屹立不搖,也見證商圈翻轉的起起落落,如今,SOGO商圈仍保持連續30年營收正成長、全市單一百貨業績之冠的不敗傳奇,2間百貨一年可吸納3,200萬巨大人潮,相較於信義商圈由14間百貨均分一年3,400萬人潮,東區坐穩大台北地區商圈焦點寶座,可謂實至名歸。

2,000億能量再注入 東區國際新街廓漸成形

2019年的東區,開始很不一樣。結合了市府都更規畫、老舊建築改建計畫,以忠孝復興站為中心方圓250公尺,此鑽石板塊街廓逐漸有了全新的國際架勢,除原本忠孝、復興兩座SOGO,未來將加入Diamond Tower 31層複合式商場與豪宅都更案、富邦26層高級住商混和懷生大樓、2018年82億最大地上權標案元大銀總部、台電16層四星級以上複合式商旅、志榮建設忠孝復興BR4住宅案等五大建設,推估超過兩仟億產值的巨大能量將令東區繁華脫胎換骨,眼睛一亮!

東區新鑽石板塊即將成形 未來錢景光芒萬丈

城市街區躍昇,永遠需要新亮點、新建設注入,以雙SOGO為繁榮核心的東區,位居首都雙捷運、雙大道的地段幾何軸心位置,人口稠密、交通便捷,具有不可取代的地位,隨著五大新投資大建設的投入,新東區璀璨的繁華有如旭日東昇,已經綻放曙光。
建案官網:http://bit.ly/2LH5sWt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