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昕都心」高坪效好宅×三年防水保固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昕都心」高坪效好宅×三年防水保固

2019/09/17 11:08

台南安平五期無疑是好生活的好所在,地段良好,但過去皆是大坪數豪宅產品的天下,首購客根本望塵莫及,然而,現在昕暉建設也看好台南搶進,針對首購客規劃的精品好宅,讓台南年輕人也能以低總價進駐好區段,再也不用因高總價而買不下手。

日前台南市府捷運工程處公佈5條新的路線,在9月將針對台南市捷運計畫中的綠線舉辦分區說明,蒐集民眾意見,做為最終路線規劃參考,且安平不僅有捷運建設計劃,中國城星鑽計劃、北外環道路工程、安平跨港大橋計劃...等,將會替安平的交通帶來許多重大改善。安平五期更是台南重劃區綠覆率最高、也是台南重劃區佔地面積最大的區域,道路規劃方正街廓整齊,生活機能也相當成熟,「昕都心」基地位於育平六街,緊鄰安平行政中心,步行1分鐘即可抵達安平區公所、戶政事務所、衛生局、郵局、圖書館,3分鐘可抵達學區億載國小、安平國中,5分鐘車程就可到達永華路商圈、24小時不打烊家樂福、新光三越時尚百貨。

「昕都心」規劃25~36坪2至3房首購產品,122戶住家單層五拼戶數單純,地上13,14層地下3層的雙塔經典建築,1樓挑高7米氣派門廳,戶外37米綠園步道,公設強調實用性質,有物管櫃台、宅配室、多功能會議閱讀空間、動能健身房、兒童遊戲室及冷藏垃圾回收室等,頂樓還有空中花園的配置、用心打造位在市政核心的綠意住宅。

此外,更難得的是「昕都心」完美的平面,大面寬開窗引進室外採光,單層排氣衛浴開窗、雨遮不計坪不計價,高得房率的優質住宅,室內建材採用TOTO衛浴、大雅廚具搭配林內三機,日系規格大同氣密窗,現在更將防水保固延長至三年,就是要讓住戶們買的超值,住的安心。

【昕暉昕都心】
投資興建:昕暉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接待中心位置: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571號
貴賓專線:(06)299-5555
官方網站:https://is.gd/gV27bN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