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台灣國際水週9月26日台北登場 我國水資源產業首選商貿平台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2019年台灣國際水週9月26日台北登場 我國水資源產業首選商貿平台

2019/09/17 09:28

TIWW展前記者會聚焦啟動儀式(由左至右) 經濟部水利署王藝峰副署長、外貿協會展覽業務處施玉霞處長、駐台北以色列經濟貿易辦事處Mr. Tslil Lahav。

2019年台灣國際水週展前記者會廠商預展_駐台北以色列經濟貿易辦事處。

首屆「台灣國際水週(TIWW)」將於9月26日至28日在台北世貿一館展出,網羅國內外113家廠商參展,使用217個攤位,其中包括來自日本、以色列、美國、英國、荷蘭及中國大陸等國廠商參展。今(16)日舉行展前記者會,經濟部水利署王藝峰副署長於致詞表示:「臺灣擁有能與世界分享的優異水利技術,藉由參加國際展覽等交流活動,協助業者創造商機。」

2019年台灣國際水週展前記者會參展廠商介紹展品_台灣海洋深層水。

記者會中搶先亮相展品的7家參展廠商分別為:研發中空纖維膜的製造與模組封裝技術的集盛實業、運用獨特成型技術製造炭棒濾芯的力晶活性炭、「水創未來」水利產業主題館之雲端智慧水環境監測記錄器富鈞水資、專精於深海天然礦物質的研發與應用的台灣海洋深層水及研發低耗能並對環境友善的電容去離子水處理技術的普泉科技。此外,還有來自荷蘭的水管理和資訊科技軟體服務顧問公司Nelen & Schuurmans及駐台北以色列經濟貿易辦事處。

2019年台灣國際水週展前記者會廠商預展_力晶活性碳。

另值得一提的是,經濟部水利署同期將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辦理「Water for the future」國際論壇,預計邀請來自美國、英國、荷蘭、日本及東協國家的專家學者,共同來探討面對氣候變遷影響,穩定水資源供應,公私部門協力合作的模式。為協助業者創造商機,外貿協會特別邀請來自土耳其、巴林、加拿大、印尼、印度、阿拉伯聯合大公國、保加利亞、南非、南韓、科威特、埃及、馬來西亞、菲律賓、越南及墨西哥等15國買主來臺,參與「2019年水資源產業政府採購洽談會」及「一對一採購洽談會」,展覽期間亦舉辦多場熱門產品發表會等周邊活動,精彩可期。

2019年台灣國際水週展前記者會廠商預展_集盛實業。

「2019年台灣國際水週(TIWW)」展出時間為9月26日至28日每日上午9時30分至下午5時30分,最後一日至下午5時,開放業者現場填表並持名片免費換證入場。惟為節省參觀者現場排隊時間,可先至官網預先登記,展覽期間憑預先登記確認函及名片至服務台免費換證入場;一般民眾填問券免費入場,不開放12歲以下兒童入場。詳情請至TIWW官網查詢。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