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愛NO.2潤隆放大絕 「真愛水樂園」後「熱氣球嘉年華」再狂一波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真愛NO.2潤隆放大絕 「真愛水樂園」後「熱氣球嘉年華」再狂一波

2019/09/16 11:59

文/鄭雅君 圖/建案提供

中秋連假台南這個建案超給力,接連兩天辦起熱氣球嘉年華,賞屋搭乘熱氣球,不用到台東,這裡就可以實現!

「真愛NO.2潤隆」創安平史無前例的熱氣球嘉年華盛會。

建商搞活動頻出奇招,只要場地夠大,氣墊遊樂設施就足以讓大人帶著小朋友可以玩上整個下午,而以往組合大多是造型城堡或溜滑梯只讓小朋友爬上爬下,今夏「真愛NO.2潤隆」則搭起70米氣墊滑水道,為炎炎夏季注入一股清涼,吸引大批民眾到現場玩樂,整個暑假「真愛NO.2潤隆」就是大小朋友的玩樂國度。

基地前架起70米超狂滑水道。

網美群集為「熱氣球嘉年華」活動再掀熱潮。

而繼「真愛水樂園」獲得高度支持與迴響後,「真愛NO.2潤隆」中秋連假再狂一波,創安平史無前例的熱氣球嘉年華盛會,運用基地前的大空地搭起熱氣球,活動當天可以搭乘熱氣球,跟可愛造型熱氣球拍照,還有專人解說熱氣球內部構造。從熱氣球上俯看3700坪的綠帶公園景,眺望安平港灣,現場還有釣魚樂、泡泡秀、兒童小型賽車道、胖卡美食,賞屋民眾與粉絲爭相與吉祥物『真愛泰迪熊』拍照打卡,滿滿“聯名泰迪熊鉛筆盒”…等周邊禮品統統帶回家。從FB滿滿留言,加上活動當日一早就集結等候的人潮,賞屋現場賀成交的歡呼聲不斷,接連兩天活動參加人數更超過2仟多人,「熱氣球嘉年華」活動再獲滿堂彩,台南最狂活動場與最歡樂國度,「真愛NO.2潤隆」堪稱第一。

除了搭乘熱氣球,現場還有釣魚樂、泡泡秀、兒童小型賽車道及胖卡美食,兩天活動參加人數超過2仟多人。

「真愛NO.2潤隆」今年3月底公開,不到半年熱銷近8成,除擁國平重劃區發展利多及交通優勢,更鄰近歷史文化古蹟及觀光勝地,基地位置正對3700坪綠地公園。此案產品規劃24~35坪2~3房,挾1字頭房價魅力,看準南科人口紅利持續升高,在地房市需求高漲,主打總價428萬起「訂金到交屋38萬起買2-3房」輕鬆成家,倍受南科、公部門與退休族群青睞,計2020年完工,讓有薪階級就可入主特區享受海灣生活。

「熱氣球嘉年華」活動獲滿堂彩,「真愛NO.2潤隆」台南最狂活動場。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