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18台中寶鴻堂TAG Heuer錶展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9/11-18台中寶鴻堂TAG Heuer錶展

2019/09/12 17:26

輯/胡振斌‧圖/TAG Heuer提供

「打破成規、追求創新」已然成為當代顯學,而「斜槓」更是現代人經營生活的標竿,不斷開發出更多的「未知我」領域,創造「多元自我」。對腕錶來說,TAG Heuer早在一個世紀前,就勇於接受挑戰、喜愛打破成規,並幫與他們精神相共鳴的人們創造非凡時計,成為目前唯一能縱橫運動、品味生活及歷史傳承等三大不同領域的腕錶品牌,傳承品牌自由與狂野的DNA。

奈米圖騰陀飛輪 刻劃「巔峰者」

TAG Heuer Carrera Heuer 02T奈米圖騰陀飛輪計時腕錶為追求「精準」及「巔峰」的成功人士而生,是第一款運用創新碳纖維複合材質游絲,調節Heuer 02T自製機芯的劃時代巨作,完美符合C.O.S.C.天文台認證,就算從一公尺處掉落至堅硬地面,碳纖維游絲完全能抵抗瞬間衝擊;幾何形狀亦有利於達成完美的同心振盪,提高腕錶精準度。陀飛輪裝置本身結構縝密、俐落精巧,能夠精準掌握這項功能的腕錶品牌屈指可數,但卻是最引人入勝的一項複雜功能。

TAG Heuer Carrera Heuer 02T奈米圖騰陀飛輪計時腕錶,建議售價837,900元。

揮灑心中跳動的「藝術家」

身為TAG Heuer泰格豪雅旗下品牌大使藝術狂想家(Art Provocateur)的Alec Monopoly,與製錶師合作的Carrera Heuer 01與Formula 1兩款腕錶中,注入他的街頭塗鴉DNA,將年輕世代與高級腕錶間串起連結。兩款TAG Heuer Alec Monopoly聯名腕錶面盤上的主角-小銀行家「Monopi」以他畫作上常見的主角大富翁(Mr.Monopoly)為設計靈感,繽紛飽滿的色彩,充分展現出年輕世代的活耀與,還有他以塗鴉方式呈現的多彩簽名。

TAG Heuer Carrera Heuer 01xAlec Monopoly聯名腕錶(左),建議售價198,500元;TAG Heuer Formula 1 x Alec Monopoly聯名腕錶(右),建議售價40,400元。

經典中創新的「冒險家」

TAG Heuer Carrera系列從1963年的原型款式至今始終是前衛的代名詞,Carrera Heuer 01 GMT延續Carrera的DNA及品牌元素,是Heuer 02陀飛輪及計時腕錶的後續作品,從鏤空錶盤便能一窺身影的Heuer 02自製機芯,包覆於寬大的45毫米精鋼錶殼之中,同時更回歸1963年3-6-9計時盤配置的原始設計。

TAG Heuer Carrera Heuer 02 GMT兩地時間計時腕錶鍊帶款(上),建議售價198,500元;橡膠錶帶款(下)建議售價193,500元。

燃燒熱血魂 向「運動家」致敬

男士之間的共同話題,一定有一個面向離不開運動!最愛三五好友齊聚一堂,飲著麥芽氣泡飲料,在螢光幕前為支持的球隊歡呼。TAG Heuer在運動風格腕錶中的呈現也從不缺席。TAG Heuer Carrera Heuer 01曼聯特別版腕錶以曼聯代表性的耀眼紅色為主角,包含指針和錶帶都染上俱樂部經典色彩,並在43毫米的錶徑中保留流線造型。

玫瑰金在近年錶款中亦是不可或缺的配色之一,TAG HEUER CARRERA CALIBRE HEUER 01陶瓷玫瑰金計時腕錶擁有Heuer-01腕錶的所有特點,為了彰顯腕錶的奢華氣息,錶耳、指針及時標均採18K玫瑰金,搭配黑色橡膠表帶,令錶款更具運動員色。

TAG Heuer Carrera Heuer 01陶瓷玫瑰金計時腕錶,建議售價323,100元。

錶展資訊:
寶鴻堂鐘表台中五權旗艦店(台中市五權西路2段222號)
時間:9/11~9/18
電話 : (04) 2475-3868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