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享受舒適、智能、節能鮮淨空氣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在家享受舒適、智能、節能鮮淨空氣

2019/09/12 10:44

台灣是海島,有來自東西南北各個方向的風;除了境內汙染源、境外汙染也對台灣影響很深。兩個因素加在一起,讓台灣的空氣汙染問題更複雜。為了家人健康如何防護室內空氣品質,讓孩子成長過程,有全時化的呵護成為社會顯學。

秋冬季節更應該注意室內空氣品質

秋風起兮源自東北季風加劇空汙,所以我們更該正視冬天的空氣品質。這些懸浮微粒可以在大氣中停留很久,已被國際衛生組織(WHO)承認為對呼吸系統與心血管系統造成傷害 ;這也就是呼籲大家應該重視居家空氣品質。

順天景美 文化創意的建築載體(外觀3D透視參考示意圖)。

順天景美 俯瞰軍福公園美景盡收。

物理環境變差全球皆然 靠智慧給家人健康

老牌建商順天建設,打造健康的室內空氣品質為馬首是瞻,健康是金錢買不到,但理念可以贏得健康。「順天景美」除了專注追求品味與生活趨勢,重金禮聘具有國際經驗的設計團隊加入規畫行列,與豪宅建築接軌的同時,意識到富豪圈對居家空氣品質規劃高度關注,於是獨家與日本TORNEX合作,贏得居家好空氣的建築理念打開市場熱烈迴響,讓購屋者意識到什麼都是「0」;唯有健康是「1」,回家,就是啟動儲蓄健康存摺、養生保健的方法。

順天景美 Lounge社交會所(3D參考示意圖)。

順天景美使用日本Tornex醫療等級的外氣清淨機,能自動整合室內環境感測控制,自動換氣並有效過濾PM2.5懸浮微粒。

勞斯萊斯等級、醫療型空氣清淨系統

日本空汙防制領導品牌TORNEX,於1986年利用人造龍捲風形成技術專利,目前全球已有150處國際機場的吸煙室、各大政府機關、企業與醫院手術室等均採用TORNEX系統 ,已累積5萬多個實例,遍佈全球機場及專業醫療機構,是日本住宅市場唯一被採用的換氣系統。TORNEX研發外氣清淨系統,最早是日本為要解決從中國戈壁的沙塵,歷經50年研究改良驗證後,於2013年證實外氣清淨系統可解決沙塵爆進入室內,也可將PM2.5細懸浮微粒阻隔在外。通過物理式的電壓吸塵,阻隔98.5%的空汙因子,即使在戶外濕度環境效能24小時不受影響,還可以用於洗滌和多次重複使用,免去更換濾紙的煩惱,擁有舒適、智能、節能優勢。

順天景美: http://www.greenvision.com.tw/
葳格學區|名墅公園環繞|0店面|36~46坪|3~4房|三面採光
接待會館:台中市北屯區旱溪西路、軍福十九路。(旱溪西路上)
禮賓專線:04-2435-1638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