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季必入手的IT BAG TOD’S經典再現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這季必入手的IT BAG TOD’S經典再現

2019/09/19 10:00

九月對喜愛時尚的型男型女們來說絕對充滿了活力!隨著秋冬季節正式來臨,整體造型也該順應季節潮流翻新一波,堪稱最佳造型單品的包款不但是每一季的時尚指標,當然也是品牌的兵家必爭之地。今年秋冬,時尚界人士必入手的最新IT BAG則非TOD'S D-Styling Bag莫屬。

TOD'S為秋冬D-Styling Bag系列設計全新的鱷魚壓紋皮革款式。

黛安娜王妃的最愛 D-Styling Bag譜寫全新變奏

TOD'S D-Styling Bag的系列開端源自於黛安娜王妃對TOD' S D-Styling Bag系列的熱愛,系列名稱也是為了紀念王妃對系列包款的青睞,並向「Diana」無畏潮流影響的品味致敬,而這款全新的TOD'S D-Styling Bag作為經典的重塑,不僅保留了其高雅、實用的特質及無與倫比義式工藝,更是王室品味的傳承。

全新的D-Styling Bag推出多款不同設計,不論單色或是拼接都同樣優雅經典。

全新的D-Styling Bag靈感源於蝴蝶曲線,線條流暢而柔軟,除了能凸顯皮革工藝的經典單色款,也有以三色皮革拼接、或以動物紋展現特殊風情的款式,同時加入了迷你尺寸款,無論搭配正式風格或精緻休閒,皆顯優雅風範。而為了滿足忙碌的現代都會女性,D-Styling Bag系列也推出了全新托特包款式,荔枝紋牛皮經典又大氣,雋永線條設計搭配實用大容量,塑造出俐落優雅的都會女子形象。

TOD'S D-Styling Bag皮革托特包,簡約線條搭配大容量設計,塑造出俐落優雅的都會女子形象。

經典豆豆怎能錯過!自鞋底延伸至包款

TOD’S標誌性的豆豆鞋則是黛妃所鍾愛的另一款經典設計,除了仍然使用柔軟的頂級皮革,為了因應秋冬季節的來臨,更大膽採用如同毛皮般的動物圖騰,與鞋面的金屬飾扣搭配更顯摩登風格。

(由左至右)TOD'S裸粉色金屬飾釦豆豆鞋與動物紋金屬飾釦豆豆鞋。

全新的女士膠底樂福鞋也採用了相似的設計,TOD’S標誌性的橡膠豆豆則採用波浪狀設計,從鞋底延伸至鞋身,鞋面則同樣採用金屬裝飾,相比傳統豆豆鞋更多了一絲颯爽及率性;男士款則以沉穩的干邑色或黑色皮革打造,搭配鞋邊的撞色設計及鞋面上的壓紋,低調同時彰顯品味。男士包款則同樣主打功能性,簡潔輪廓搭配內外側皆有多口袋或夾層的收納設計,包底兩側更特別採用了經典的「豆豆」作為裝飾,充滿巧思同時更能有效防止皮革摩擦。

(由左至右)TOD'S動物圖騰金屬飾釦女士膠底樂福鞋與TOD'S光面牛皮男士膠底樂福鞋。

潮男必備 No_Code Shoeker 03

如果說TOD’S的女性設計是各式經典的集合,男性鞋履絕對是品牌在現代科技與傳統工藝中的完美平衡,全新的混合鞋履系列「No_Code」從一發售就是全球時尚界的話題之作。此季第三代鞋款「No_Code Shoeker 03」又將系列推向另一個新的層次,相較前兩代鞋款外觀更加輕盈,採用全新的高科技材質及高級牛皮拼接而成,多款撞色設計潮流感十足,鞋面上標誌性的「T」字logo也經過重新設計,再搭配鞋跟的「豆豆」設計、全新調節飾扣等,彰顯出品牌魅力。

TOD'S為No_Code異材質拼接休閒鞋迎來多種色調,幻化不同個性。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