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能至上 看見Bell &Ross設計原型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機能至上 看見Bell &Ross設計原型

2019/09/05 08:00

全新BR05全球同步發表 專為都市探索者而生

航空時計市場的領導品牌Bell & Ross柏萊士,專為極限環境的專業人士設計出標誌性的BR 03方形腕錶成為品牌標識性時計,2019年品牌全新推出 BR05 系列,該全新系列腕錶忠實承襲「易讀、實用、可靠、精密」的設計理念,彰顯鮮明的都市摩登風,全新的錶殼線條「方圓結合」—這是Bell & Ross柏萊士品牌設計的基礎原型,呼應飛行儀表板的設計元素。然而,BR05系列的幾何設計結構超越了方、圓形狀本身,以方中帶圓的結構兼具方形的嚴謹與圓形的圓滿,並採用一體式錶殼設計,讓錶鍊與錶殼完美集結成一個整體,BR05 腕錶豐富而細膩的錶面裝飾,展現建築結構般的立體外型,40 毫米錶殼經過棱角工藝處理,緞光修飾的各個表面尤其平整,拋光倒角則突出和增強了體積感,緞面處理與拋光設計交替呈現的裝飾風格從面盤延續到鍊帶,剛硬而冷冽的腕錶線條呼應大都會天際線,剛強冷冽的外型及一體式結構線條搭配低調沉穩的黑色錶盤,與鑲嵌上且具有Super- LumiNova®夜光材料的時標形成強烈對比,使BR05形成獨有的鮮明個性,富有力度的風格充分利用了都市的無限活力、明快節奏與風格力量,越低調、越高端,展現機能至上的美感,Bell & Ross 全新標誌之作BR05完美體現了此系列的核心理念「TIME INSTRUMENT FOR URBAN EXPLORERS」。BR05系列以面盤選色與材質變化提供豐富款式選擇,並將陸續發表更多BR05系列款錶。

Bell & Ross 柏萊士聯合創始人兼創意總監布魯諾·拉米奇 (Bruno Belamich) 曾表示:「這種錶殼與錶鏈集成式的設計不僅契合品牌的視覺形象,也為腕錶增添了另一個高度:鍊帶的第一個鍊節是錶殼的一部分,這種類型的設計可追溯至上世紀七十年代,而當轉置於 Bell & Ross 柏萊士,產生了生動形象的圖形化效果,驚豔視覺,時尚摩登。」

BR05A-BL-ST/SST不鏽鋼錶款 NT168,000。

全新 BR05 Black Steel 系列
機芯:機芯編號 BR-CAL.321. 自動上弦機械機芯。
錶鏡:帶防眩目塗層的藍寶石水晶玻璃錶鏡。
功能:小時,分鐘,秒鐘和日期。
防水性能:100米。
錶殼:直徑40毫米。磨砂拋光精鋼。藍寶石錶後蓋。
錶帶:磨砂拋光精鋼/ 黑色橡膠錶帶。
錶盤:黑色太陽紋。鑲貼數字和時標都塗有Super- LumiNova®夜光材料。
錶扣:折疊式錶扣,磨砂拋光精鋼。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