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野童遊 用愛陪伴- 遠雄夏日親子音樂野餐日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綠野童遊 用愛陪伴- 遠雄夏日親子音樂野餐日

2019/09/02 11:48

百組家庭志清湖畔共享親子野餐 『用愛陪伴』給孩子最美好的童年!



陪伴,是現今社會中很多家長都無法做到的事,而歡樂浪漫的陪伴更是難上加難!為了讓更多家庭能與最愛的家人同享美好時光,同時傳遞『用愛陪伴』的重要性,遠雄新未來特別在8/31(六)下午號召100組親子家庭,在林口A7最美的湖畔-國立體大志清湖畔,舉辦專為親子設計的夏日親子音樂野餐日活動。

由於A7文樂特區可說是台灣少數重劃區中同時擁有可徜佯在草地上野餐,又能輕鬆騎著Youbike到捷運站的超優質環境,因此主辦單位特別用草地野餐的方式,讓民眾感受A7生活中健康又可親子相伴同樂的生活情境。雖然天氣炎熱,現場仍有100組家庭熱情參與,主辦單位也特別舉辦創意親子野餐佈置大賽,邀親子透過野餐風格創意佈置,增進彼此的交流與合作。只見現場參賽家庭各個都自備專屬道具,除了將整套下午茶具組,三層點心架都搬來現場外,現場還有童話風,蕾絲風等各種風格的野餐佈置。而草地上則還有白雪公主,小木偶等童話人物現身,現場頓時充滿童話般的夢幻情境。主辦單位更規劃綠野仙蹤親子闖關遊戲,讓爸媽陪著孩子一起闖關前進,也重新找回自己的童心。
  遠雄房地產張麗蓉總經理也表示:『遠雄之所以舉辦這場親子野餐,並選擇以白色來作為佈置的主題元素,為的就是期望有更多家庭能體認『用愛陪伴』的重要性,也期許更多的家長能成為孩子生命中純白的畫布,用愛做織線,為孩子編織幸福的童年,用愛陪伴孩子揮灑生命中的各種精彩。』

桃園市政府在A7重劃區正推行許多重大建設,包含高科技無污染的「樂善科技園區」,將由中華郵政打造郵政物流園區,並有順達、致茂及禾揚國際三大廠在此投資;隨著A7合宜住宅入住4200多戶住戶,加上A7重劃區預期未來會有3.5萬人口的移入,政府也啟動「桃園市立文青國民中小學」新設學校計畫,未來文青國中小將著重雙語教學,讓孩子在雙語環境中學習!也由於看好未來A7重劃區的生活機能與交通便利性,近期內更吸引大量雙北,桃園市區客戶前來賞屋,也讓A7成為目前購屋需求的首選熱區。 為了實現『高優質陪伴由家開始』的目標,遠雄也預計在此打造一座專為親子設計的國際親子宅,透過建築與社區的整體規劃,讓家能成為陪伴的最佳場所,實現『用愛陪伴』的幸福生活。

「遠雄新未來2」預約親子宅:https://reurl.cc/A1nyXK

百組親子在志清湖畔玩泡泡同樂,傳遞『用愛陪伴』的重要性。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