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周近400組來人 央北地王買氣拉漲停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兩周近400組來人 央北地王買氣拉漲停

2019/08/23 15:18

公園景觀戶 買方爭相出手

經過一個多月的潛銷鋪陳,眾所矚目的央北地王案「宏普中央公園」,於本月10號正式對外公開,而事前所累積的800組預約,買氣在開案當天完全爆發,超過200組來客、超過50戶的成交,對比央北同區個案可謂一騎當千。

這股地王熱潮持續延燒,上週該案同樣繳出逾180組來客,雙位成交數字更是鄰近個案的數倍之距,特別是公園首排的景觀戶別,正對央北重劃區最大的7700坪中央公園,享有約230米的視野棟距,綜觀雙北地區,掌握如此迷人基本面的個案有如鳳毛麟角,也因此成了買方爭相競逐的置產標的。

央北地標建築 衝出傲人銷況

促成買方積極出手的關鍵,央北重劃區本身的發展優勢扮演了重要角色,小碧潭站及十四張站雙捷機能,加上北二高安坑交流道,絕佳的交通區位吸引IKEA進駐,而十四張站北側聯開案,捷運局規劃興設12棟30至40層高的聯合開發大樓,刷新台灣最大的單一土地聯開案紀錄,更將納入商場、飯店等設施。

另一方面,「宏普中央公園」規劃兩棟地上23樓建築,配合中央公園首排的立地條件,一如「勤美璞真」、「ONE PARK」之於大安森林公園,轉化出絕佳的地標識別效應,即便周邊仍有總價更低的個案可選擇,買氣還是持續集中於此,且23~60坪、2~4房的產品面,總價區間涵蓋首購、換屋族群,可在短短兩周便衝出傲人銷況絕非偶然。

房價非最低 買氣卻最旺

負責銷售作業的海悅廣告指出,央北重劃區在雙北房市當中,本就屬於規格較高的一個,尤其新店地區過去沒有如此規模的大型重劃區,創造了高度的市場期望值,也帶動前幾波的新案銷售潮,但「宏普中央公園」背後的指標意義,卻是其他個案所欠缺的,畢竟大基地又是公園第一排的案子,無論是哪個重劃區,就是賣一戶少一戶,這是再實際不過的。

再者,央北重劃區買方經濟能力相對優渥,選擇自主性也高,些許的房價差異絕不是考量重點,個案的特殊性、品牌的價值性乃至於市場認同性,都是左右成交與否的客觀要件,所以「宏普中央公園」坐落7700坪中央公園第一排、宏普建設業績口碑配合本身地王效應,不難理解何以銷售得以傲視央北房市。

「宏普中央公園」基本資料
基地位置:新北市新店區央北二路、斯馨二路口 (中央公園對面)
基地面積:2,003坪
坪數/格局:大樓:23~60坪、2~4房;別墅:92~110坪
樓層規劃:23F/B4F
戶 數:住家300戶、店面14戶
投資興建:宏普建設(股)、新北建設(股)
建 築 師:元宏聯合建築師事務所
結構技師:新構造工程顧問有限公司
園藝設計:元宏聯合建築師事務所
公設設計:十瀚設計有限公司
預約專線:(02)8667-6288
官方網站:http://bit.ly/2L1dHMN
資料來源:海心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