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具反斗城賣的娃娃懷孕了?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玩具反斗城賣的娃娃懷孕了?

2019/08/14 10:35

你沒看錯!這麼特別的新品一上架就超熱賣!

「Steffi Love皇室寶寶」這款穿著時尚亮片洋裝的媽咪,有著獨具巧思的設計,把媽媽肚子打開,能把小寶寶拿出來,而這時肚子可轉換成平坦的腹部,還原時尚媽咪的曼妙身材!透過這個過程,不僅可以教導家中大一點的孩子,了解小寶寶的到來,同時也對家中的新成員充滿期待!

Steffi Love皇室寶寶。懷孕的時尚媽咪。

其他還有Evi Love與滑板車、腳踏車或寵物好朋友、洋溢藍色海洋風情的美人魚悠游組;以及Steffi快樂寵物組、幸福家庭組、可在水裡游的發光美人魚等,售價自$199至$799,主題各異,滿足家中寶貝多元需求。 

還有法國品牌的木製玩具J’adore,採天然木頭製成,色彩豐富可吸引幼童注意,這系列玩具讓身為五寶媽的網紅媽媽「林叨囝仔」媽咪都愛不釋手!林叨爸媽在挑選玩具時很有獨到的教育見解,而J’adore系列玩具透過穿繩、珠算、積木等遊戲,結合音樂、動物造型、字母與數字概念,還能促進手部發展,而且價格只要$199元起,經濟又實惠!

J’adore小狗拉拉車。林叨囝仔 The Lins' Kids」Facebook粉絲專頁。

而要是家中有軍事迷孩子,玩具反斗城獨家軍事系列玩具「World Peacekeepers」,就是最佳選擇!藉由軍事公仔與維妙維肖的軍營、悍馬車、直升機、坦克車等裝備,讓孩子扮演軍人,保家衛國與愛好和平的觀念從小紮根!

World Peacekeepers 玩具反斗城獨家軍事系列玩具。

玩具反斗城今年暑假獨家新品上市,充分滿足孩子不同興趣與喜好!無論是教孩子新生寶寶觀念、學習英文與數字、學習軍事概念,都提供家長更豐富多元的新選擇!玩具反斗城官網旗艦店及全省實體門市同步販售所有商品!

玩具反斗城高雄悦城廣場店。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