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屆RICHARD MILLE 尚蒂伊經典車展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第五屆RICHARD MILLE 尚蒂伊經典車展

2019/08/08 14:17

輯/胡振斌 圖/RICHARD MILLE提供

Richard Mille先生(左一)與摯友們於RICHARD MILLE尚蒂伊「藝術與雅致」經典車展晚宴合影。

2019年6月最後的周末,RICHARD MILLE一如往年地集結上流經典,在法國尚蒂伊城堡,舉辦第五屆 「藝術與雅致」 經典車展(Chantilly Arts & Elegance RICHARD MILLE)。這是一場結合經典車、超跑、馬術、藝術及時尚的名流盛會,超過18,000名觀眾湧入現場,駐足欣賞最前衛的概念車,近距離感受最靚麗的經典車,多位RICHARD MILLE品牌摯友,如滑雪冠軍Alexis Pinturault、澳大利亞女演員Margot Robbie、牙買加短跑名將Yohan Blake也都到場同慶與RICHARD MILLE共享這一盛事的非凡時刻。
段標:超跑拉力賽揭開序幕 馬術及晚宴體現經典法國

McLaren展出售價超過7,000萬的Speedtail超跑。

6月29日的超跑拉力賽(Supercar Rally)為這場盛會拉開了帷幕,Mortefontaine賽道儼然成為全球最頂級超跑大賞,作為品牌合作夥伴的McLaren自然也佔有重要的一席之地,並提供了全新720S Spider敞篷超跑,滿足車迷們對掌握速度的渴望,參賽者們進行了障礙及刹車訓練,並在高速碗型賽道上享受著風馳電掣的快感,Alexis Pinturault也樂在其中,享受720S Spider完美的操控感,並以驚險又刺激來形容這次的體驗。在貢比捏王宮的午餐會上,嘉賓也能夠在此一睹罕見車型的風采,例如McLaren P1 GTR和720s,Ferrari的LaFerrari、Enzo和288 GTO系列、Porsche 918和Mercedes SLR系列,讓車迷們同聲讚嘆。

馬術冠軍Jessica von Bredow-Werndl為在場的500名賓客獻上了一場精彩絕倫的盛裝舞步表演。

尚蒂伊的大馬廄(Grandes Écuries de Chantilly)是建築史上的一座豐碑,其歷史可以追溯到18世紀。馬術冠軍Jessica von Bredow-Werndl為在場的500名賓客獻上了一場精彩絕倫的盛裝舞步表演,伴隨著表演後的慶祝晚宴,賓客們在媲美三星米其林餐廳般的裝飾點綴及氣氛中,傾情享用主廚精心準備的美味佳餚,Margot Robbie也因此深感到了法式生活藝術的薰陶,並沉浸其中。
段標:風雅巡展匯集名車時尚 未來主義遇上文藝復興

風雅巡展(Concours d’Elegance)結合時尚走秀來凸顯這場盛會的「藝術與雅致」。

在凡爾賽宮花園設計師Le Nôtre設計的草坪上,經典巡展(Concours d'État)和風雅巡展(Concours d’Elegance),於6月30日正式登場。遊客們駐足在草坪上欣賞歷史上最出色的汽車設計,其中彙聚了16個汽車品牌、40個俱樂部和710輛全球最炫酷的經典車型。風雅巡展中的每一款概念車型都分別結合一位時尚設計師的作品走秀來凸顯這場盛會的核心-「藝術與雅致」。此次活動也適逢一系列重要紀念日,如Bentley和Ballot一百周年、Bugatti一百周年、著名的Porsche 917五十周年、Pagani Zonda二十周年和Jackie Steward駕駛Matra獲得F1一級方程式冠軍五十周年等。首次參加的品牌摯友Simon Pagenaud和Scott Dixon是兩位印地方程式冠軍,並分別於2019年和2008年斬獲印地500系列賽冠軍。

在RICHARD MILLE貴賓區擺放著電影《回到未來》中的DeLorean汽車,凸顯新未來主義色彩。

RICHARD MILLE貴賓區充分展現了此次活動中的未來主義色彩和文藝復興理念的碰撞。擺放著電影《回到未來》裡的那輛穿越時空的DeLorean汽車,充滿了新未來主義色彩,引得賓客們紛紛圍觀。此外,參與盛會的來賓亦可乘船遊覽大運河及許多其他知名景點,並在園遊會上舉行各式傳統活動,如法國尚蒂伊孔代美術博物館(Musée Condé)欣賞史上首個的《裸體蒙娜麗莎》展覽,還可以參加邦瀚斯拍賣行舉辦的經典車競拍,全方位體驗生活中處處皆是藝術的真諦。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