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倍螺旋風量、陶瓷溫風乾髮、VENSART專利螺旋風護髮吹風機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3倍螺旋風量、陶瓷溫風乾髮、VENSART專利螺旋風護髮吹風機

2019/08/07 14:21

2019年正式推出的VENSART,產品以『創新革命技術、時尚奢華外觀、低電磁波搭載負離子、溫風快乾護髮』為研發宗旨,打造『功能外型兼具、不傷肌膚及髮質』的高品質吹風機。新創之際便獲得日本大型通路商的好評,更快速的在日本市場迅速累積廣大注重生活品質的女性,爭相搶購的好口碑。

說到​ ​VENSART V0專利螺旋風護髮吹風機,總代理:鉅豪國際特別用職人級的角度介紹功能讓大家了解。

VENSART是一個30幾年的髮藝專業團隊研發多年的成果,榮獲美國發明專利、日本外觀專利、台灣ISO大廠生產、同日本高品質上市,以功能、質感、美學各方面來說,都是獨步全球的新設計新體驗。

1.負離子高科技晶片透過負電荷維持分開頭髮防靜電不打結,瞬間撫平頭髮的毛鱗片,快速的將水分鎖住,頭髮就不會毛毛躁躁的,而且更滑順看起來自然有光澤。

2.遠紅外線陶瓷片透過低溫熱風的發熱原理,V型波浪電熱絲加快了導熱效果,可促進頭皮的血液循環,減少頭髮靜電與毛躁打結,而且避免高溫損害到頭髮也更有效的降低電磁波。

3.恆溫控制晶片將溫度控制在65度~75度之間,避免高溫損害到秀髮,可保持膠原蛋白不流失。

4. 冷熱快速切換鍵操作更順手、冷風可瞬間緊縮毛鳞片、保濕柔順增添光澤,塑造持久柔亮髮型。同時透過陶瓷片的冷風可縮收臉部毛細孔,增加紅潤好氣色的美肌效果。

5. VENSART專利螺旋風護髮吹風機,獨家3倍的螺旋風氣流,5分鐘快速吹乾濕髮,轉速高達2萬轉風速可達19m/s,風量可以更集中吹達頭皮底層,短軸設計重量也輕了1/3,單手就能完成吹髮,更適合一手持梳子,一手持吹風機。

提供『在家就可享受沙龍級的護髮呵護』的新體驗,傳統吹風機吹個頭髮像洗三溫暖,夏天吹得滿身汗;冬天又久吹不乾,現代人又常染髮、燙髮,加上吹風機所造成的熱傷害,更是讓頭髮飽受分岔、斷裂等受損之苦,多位專業美髮造型師一致強調:想要真正有效的解決改善頭髮受損,就要有一支有以上多種強大功能的吹風機才能輕鬆快速擁有閃亮動人的秀髮。

VENSART螺旋風護髮吹風機是日本百貨專櫃搶搶滾的熱銷款,真正螺旋風、風速不減弱,輕量短軸設計、美觀時尚超順手、平民實惠價位、CP質超高,美容護髮一機搞定,值得您擁有。

總代理:鉅豪國際
電話03-358-8888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南平路181巷10號1樓

鉅豪樂活家官網

VENSART V0專利螺旋風護髮吹風機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