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嗎?臉要緊緻 首先醫師要打對位置?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知道嗎?臉要緊緻 首先醫師要打對位置?

2019/07/31 17:18

好煩哪!看到鏡子兩頰突然出現小凹陷、又有「嘴邊肉」,還有雙下巴,天哪!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想去微整,又擔心做完會不自然!

原來臉要緊緻,不光只有美不美!重點是注射的部位對不對,才是重點呀!

想要臉UPUP 不能只有消除皺紋

林上立醫師說,看起來年紀大,影響因素包含了紋路變多、變鬆、腮幫子變大,雙下巴甚至三下巴跑出來…..!而臉會變大的主要原因,並不是皮膚鬆弛,而是骨骼萎縮、深層的膠原蛋白與深層脂肪流失,導致淺層的軟組織位移下墜。如太陽穴、顴骨流失,會造成眉尾、眼尾下垂;眼眶骨流失造成淚溝、印地安紋;顴骨流失導致嘴邊肉變大、雙下巴、下顎線模糊,整個臉型顯得鬆垮,且呈現 U 型的「鬆垮臉」。

視覺上造成的法令紋、木偶紋、臉頰鬆弛,主要原因是深層骨架支撐流失,造成上面的軟組織位移、凹陷。

玻尿酸醫美重在填充 但無法真正拉提

針對鬆弛、老化,大部分人都會選擇注射醫美-玻尿酸,認為填補了凹陷、鬆弛部位就能找回年輕,但很多人卻不知道,其實這些只是「填補」,而非「緊緻」與「看起來更年輕」!所以選擇專業的整形醫師非常重要!免得『花錢卻消不了災』。林上立醫師都會在術前跟消費者仔細判別與溝通,清楚確認其想要改善的老化根源問題,如印地安紋、法令紋、淚溝、雙下巴、嘴邊肉等各種老化徵兆,並且精確地判別是哪些部位、哪些層次的流失所造成,再針對流失的部位補充體積、重建支撐,才是微整能達到臉型拉提、緊緻,甚至是整體變年輕的原因。 

印地安紋、淚溝、雙下巴  改善重點

不論是眼下淚溝、印地安紋、眼袋還是雙下巴、臉大、鬆弛都是老化所引起的,醫師若只是在眼下注射填充物,就會發現乍看問題好像解決了,但看起來卻依然沒有臉部拉提感,原因正是醫師沒有將材質放在肌膚拉提真正需要的位置上。依照林上立醫師所言,事實上沒有哪種老化問題靠單一部位的填充就能改善。

抗老醫美建議-液態拉皮上立提

液態拉皮是透過注射的方式,將膠原蛋白增生劑(如洢蓮絲、3D 聚左旋乳酸)分配在流失的位置,重建骨架支撐、拉提下垂組織,膠原蛋白也能長對地方,達到「臉越來越緊、越來越 V」的目的,同時恢復年輕時的輪廓、比例與臉型,如此視覺上才會真正的顯年輕。同時若老化造成的下巴後縮,也可以重建下巴,改善雙下巴問題,強化下顎線。

以膠原蛋白增生劑(如洢蓮絲),透過注射的方式,精準地分配劑量,讓膠原蛋白長在對的位置上,術後不但臉型緊緻、拉提,同時改善嘴邊肉、雙下巴,整體視覺更顯年輕。

世界抗老醫美獎冠軍林上立醫生讓 讓膠原蛋白長在對的地方

本身就為舒顏萃與洢漣絲國際講師的林上立醫師,熟悉臉部老化生理學,諳通各種注射材質,擁有豐富注射經驗與對皮膚解剖深刻的了解,統整出自己一套-針對亞洲女性老化拉提的專精打法,重建年輕的輪廓、比例,讓術效果後更接近期待:自然、年輕的臉龐。林上立醫師除了經常遠赴歐美各國發表演講、教學指導外,更獲得世界抗老醫學微整型臉部回春比賽 (NON-SURGICAL FACIAL REJUVENATION)的冠軍。

林醫師表示,其實抗老治療的重點完全在於「找到原因,對症下藥」,不管是臉大、各種皺紋、鬆弛等種老代皆然。讓術後的妳還是妳,只是更精緻、年輕的妳!

照片來源:上立皮膚科診所

http://lslskin.com/contact.php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