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地亞重啟創意思維和創造力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卡地亞重啟創意思維和創造力

2019/08/02 11:00

全新手環腕錶和迷你腕錶深具Panthère de Cartier美洲豹腕錶的精髓。
此標誌款式展現歡愉氣息、極致柔美, 完美演繹卡地亞的珠寶設計巧思。

在手環腕錶款式中, 卡地亞將Panthère de Cartier美洲豹腕錶的錶鍊線條更為流暢柔滑。相較於原作,新作的錶盤偏離中心,將作品的焦點落於珠寶配件之上,顯得格外耀眼。鍊節間具備鏤空設計,材質也更輕盈,佩戴時令肌膚在其下若隱若現,散發出渾然天成的時尚感。

Panthère de Cartier手環腕錶 黃K金 建議售價 : 約NT1,230,000。

至於迷你腕錶,風格的運用則依據比例的概念。此錶款取材自原作,並在此之上大大提昇新作的細緻優雅格調。在巧思搭配之下,此精緻珠寶更可與其他手環完美搭配。

Panthère de Cartier美洲豹迷你腕錶 迷你款 黃K金 建議售價 : 約NT 555,000。

Panthère de Cartier美洲豹腕錶新作的兩種不同面貌,見證此雋永系列象徵著自由大膽和自信的優雅氣息。

看更多Panthère de Cartier作品: http://bit.ly/2LG5y2V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