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彈少年公仔秒殺 玩具反斗城開搶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防彈少年公仔秒殺 玩具反斗城開搶

2019/07/19 15:33

防彈少年團公仔精美造型 (圖截自台灣玩具反斗城官網)。

超高人氣韓國男團BTS防彈少年團,周邊商品再掀收藏熱潮!台灣玩具反斗城及振光玩具網路商店,自17日起同步亞洲多國展開防彈少年公仔預購,引起粉絲高度關注! 

據韓媒報導,當韓國官網一展開預購,七個限量防彈少年公仔瞬間秒殺!

這是繼「Funko Pop!音樂系列BTS防彈少年團」推出,獲得熱烈迴響後,官方再推出全新預購商品、7位防彈少年公仔包括V, SUGA, Jin, Jung Kook, RM, Jimin, j-hope,由BTS與Mattel聯名合作,與昔日的Q版風格不同,此次設計概念以時尚為主軸,將7位成員「再創造」,防彈少年身穿受到《偶像》(Idol)MV啟發的特製套裝,死忠防彈少年團粉絲不容錯過!

防彈少年團的《Idol》造型 (翻攝youtube 《Idol》MV)。

防彈少年團的《Idol》MV,是他們第五支破五億的MV,將傳統韓國民俗與新潮音樂元素混合,風格獨特。這次開放預購的防彈少年團娃娃,每個約高28公分,造型各具特色,展現防彈少年團不同的藝術風格。

精美的盒裝設計宛如在Billboard頒獎舞台(圖截自台灣玩具反斗城官網)。

此外,公仔設計製作著重細節,每套衣服宛如精品;仔細觀察,七位團員的表情、神韻,甚至酒窩、嘴唇及髮型等,都有極高還原度,栩栩如生,粉絲收藏,可以依個人喜好拍照、甚至設計拍攝自我專屬的影片!自展開預購以來,已有不少「阿米」粉絲表態,絕對要一次收藏七個、一個都不錯過!

Jung Kook的神韻栩栩如生(圖截自台灣玩具反斗城官網)。

業者台灣玩具反斗城表示,BTS周邊商品都引發粉絲搶購,這次防彈少年團公仔自17日展同步亞洲預購,也同步推出BTS UNO紙牌預購搶攻這波熱潮。有興趣的粉絲,可至玩具反斗城全台分店或官方網站預購或上振光玩具網站預購。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