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商改走文青風 致力打造藝文社區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建商改走文青風 致力打造藝文社區

2019/07/19 11:35

過去有建商與出版商合作,打造社區圖書館,現在有建商更進一步,不只耗資五千萬打造書店接待中心,成為台北最夯打卡景點,更訴求未來免費提供社區住戶兩年的藝文活動課程,達永建設強調,書店接待中心絕不只是售屋行銷的手法,而是要將藝文帶入社區。「一切都是玩真的!建商不該只是賣房,更要讓文化獲得提升。」

提供社區兩年藝文與生活講座 要將文化帶入建築

達永建設興建的書店接待中心,開幕一個多月,每周都舉辦二到三場的藝文與生活講座,從音樂賞析、布袋戲偶製作、水彩畫等各類課程都吸引不少民眾前往參加。

達永建設與台北藝術大學藝術推廣中心合作舉辦音樂電影文學講座,吸引近百名民眾參加。目前每周都有課程開放報名。

創新引領建築業,從大安區投下房價震撼彈

過去大安區建案動輒以破百的三位數推出,讓許多人想入住大安區只能望屋興嘆,本次達永秋鄉以7字頭單價也震撼整個大安區,全新房子竟然比十多年中古屋便宜,以「達永秋鄉」鄰近十多年中古屋像是「大安麗池」、「費加洛花園」、「森Villa」成交行情約72-79萬,有待售的中古屋主來抱怨了一個多小時,認為本案影響到他的售屋房價。

「達永秋鄉」房價讓利,價格與鄰近10年中古屋差不多,多數消費者寧可新房子。

免一桶金 歡迎庶民入住大安區

想成功入主「達永秋鄉」,付款條件報你知!首先先準備68萬,工程期35期,此為台北市少見自備不用一桶金的個案,月付6.8萬買大安區正兩房,交屋後房貸也只要7萬,對於有大安區租屋需求的民眾來說,現在租一間大安區新的電梯兩房,月租金已經都要約4萬左右,若剛新婚成家,與另一半分擔,再多個2萬多,買一個未來增值物件,或有人生立志想輕鬆當包租婆,為資產做長遠規劃,這決定值得!


都更新熱區即將帶動區域發展,達永搶先塑造區域環境。

都更熱區即將啟動 百億開發案輪番上陣

「達永秋鄉」為麟光站近期首發新案,未來由潤泰建設、宏築建設亦將在本區推出破百億案量的嘟更新案為兩側同時都更,屆時區域將有機會翻轉為媲美重劃區的全新整齊街廓。據悉潤泰都更亦將於今年下半年進行拆屋,宏築案亦已完成建照申請,想要享受重劃區的整齊不用再到新北,市區就能有這樣的地點。

每周來人都破百組,週末同時湧入超過30人在樣品屋看。

2017全台銷售冠軍 2019再造佳績

達永建設於2017年推出達永沐夏案,五個月狂銷370戶,睽違兩年再度出擊,開案僅16天就銷售超過6成,銷售速度更勝當年,每周來人都突破百組,以台北市而言已經多年未有如此高的看屋人數。讓利+新型態接待中心,讓每天賞屋人數川流不息,案場更是經常在半夜才熄燈打烊。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