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中心首景「文化首馥」專輯報導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文化中心首景「文化首馥」專輯報導

2019/07/18 16:41

高雄文化中心特區、不僅是大高雄市中心內,藝文氛圍最濃郁的生活版圖,更因鄰近高師大生活圈豐盛的人文氣息、和諧交匯出獨有的住宅氣質。區域內更因擁有廣大的林蔭樹海、綠意繽紛,早已是大高雄公教菁英、政商家族購屋傳家的地段首選!

「文化首馥」基地座落光華、青年路口,步行到文化中心僅約3∼5分鐘,最令購屋者讚賞有加的精鑄品質、系出名門,是由屢次榮獲建築金獅、金質大獎以及誠信建商認證的慶旺建設、繼文化中心地標名宅「文化高峰會」後,又一實力鉅作!精湛規劃與專業營建實力,深受菁英家族青睞,未完工時即已轟動搶手,全新完工後、熱銷更早已突破9成!

氣質出眾的「文化首馥」,外觀精心設計夜間燈光計畫,當華燈初上時、透過光影的投射變換,成為光璨獨特的家徽地標。無論白天或黑夜,儼然是文化中心天際線上、最美的建築藝品!一樓挑高、氣派大廳內,更以蜂巢式圖騰設計視覺意象,透過三角形幾何圖型的連續堆疊,展現如立體風車般的律動感,將蜜蜂築巢儲食及繁衍保護下一代的意涵、融入空間端景,為建築詮釋生生不息的家族觀念。

「文化首馥」學區為四維國小、五福國中雙名校,距捷運信義國小、文化中心站,約5分鐘車程可達。沿光華路往北轉中正路直行約8分鐘車程,可上國
道一號中正交流道,往返鄰近縣市地區交通活絡。更因緊鄰高師大生活圈、美食小吃林立,不僅交通暢捷、生活機能更是便利優越!

全棟規劃為地上29層、地下6層,結構採用最安心的中鋼構SRC+RC,超高樓層周邊多為低矮建築,景觀視野開闊!在家開窗即可攬進文化中心濃綠森蔭與山景的蒼翠姿態。休閒設施有交誼廳、宴會廳、健身房及空中花園。門窗採用日本YKK AP氣密窗、大門採用豪宅專用的藍鯨石物藝術隔音門,廚房設備有BOSCH洗碗機和烤箱、Brandt水蒸爐等。衛浴採用ROCA品牌,主臥衛浴並配備免治馬桶。

「文化首馥」全棟零店面、純住宅,僅單純104戶,一層4席、共用2部電梯,室內樓高3.2米、戶戶邊間、空間大器舒適,採光、通風更加通暢。規劃43、53、93坪,目前43坪已熱銷一空,席次愈來愈少,為市心最暢銷名宅之一!

接洽中心:苓雅區光華一路209號、近青年路
洽詢電話:07-536-1777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