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澄無為 中路風禾公園景觀第一排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京澄無為 中路風禾公園景觀第一排

2019/07/18 11:47

「京澄無為」建築規劃與開闊景觀頗受好評。

萬坪公園綠海國際名宅爭藏

紐約中央公園旁,第一排的樹海豪宅,聚集了站在世界頂端的權富鉅子;倫敦海德公園,開闊的綠蔭大地,形塑無可取代的公園特區、富豪領地;巴黎盧森堡公園,深受巴黎人喜愛,與周遭經典建築相互呼應,令人流連駐足;台北大安森林公園,政商名人青睞,名宅聚落雲集,不凡身價眾人仰望。

「京澄無為」坐擁中路綠軸核心、近14000坪風禾公園珍稀第一排,與您一同收藏恆綠無價的名宅內涵。

風禾公園草地綠樹令人心曠神怡。

源自老子思想順應自然身心安頓

「京澄無為」源自老子思想,順應自然、孕育而生。人與萬物相同,有了養分,就能好好生長。好好呼吸、感受陽光與大地、有水的滋養、順應四時變化,不用刻意強求,身心就能在此安頓。
尋覓一處好環境,建築在此和諧相融,人們在此自在生活,家園在此植下根基。對於「京澄無為」而言,住的哲學就是如此素樸而純粹。

自然的律動如歌的行板

外觀呼應綠闊自然,以大樹向上開展的意象為發想開端,曲線柔和的陽台逐層變化,豐富的層次勾勒出立面的律動。

沿路大幅退縮18~27米,以謙遜的態度將空間留給花與樹、步道與廣場、人與生活......。質地細緻、講究細節的建築外觀,以一種低調靜謐的氣質,安安靜靜的與周遭對話著。

京澄無為坐擁公園第一排景觀視野。

270˚拓景建築戶戶眼界朗闊

我們希望,能在這繁華的城市裡,帶給您與家人另一種生活的視野。

戶戶面著公園、納入270˚朗闊視野,以雙側大面窗景創造客廳視野最大自由度,陽台深度考量景的穿透與光的收納,每一處推敲,都是為了讓居住其中的人們,愜意享受生活的處處美好。

62坪、64坪純雙併齊質四房,戶戶三面採光。

京澄建設在地深耕的建築初心

延續京澄建設的信念與執著,「京澄無為」在地段環境上,享有中路新都心的嶄新居住風貌,與公園第一排的無價視野,在建築品質上,更有京澄建設一路走來深獲住戶肯定的產品規劃與嚴謹細膩的施工品質。

感謝醫生、企業主、高階主管一致指名收藏,中路綠軸核心最難得的綠蔭首席-「京澄無為」,敬邀您來此迎向悠然自適的人生新境。

桃園中路風禾公園第一排・慈文路上 禮賓預約專線:03-301-8957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