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機捷特區正敦富路第一排 「達麗居山」3-4房強吸首換首購族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台中機捷特區正敦富路第一排 「達麗居山」3-4房強吸首換首購族

2019/07/17 09:30

文/廖黛柔

預售市場上「小宅首購」產品越來越盛行,投資出租亦或置產、自住蔚為一股風潮,然而家庭成員增加,首換與換屋族的市場躍升,不單只在首購小宅市場的熱絡,3-4房的格局規劃與坪效發揮愈發強調生活的品質,漸成為市場著重另一階段的成熟客層,而他們面臨購屋的選擇法則,不外乎優先考量小孩子的就學環境、地段優勢、生活採買機能,全家大小出遊的便利交通,從1-2房的小宅市場,到3-4房的客層,對於居住環境思維各取所需,然而不管對購屋的有任何需求,都面臨相同的問題:該買在哪裡?由區域選擇產品,從產品規劃看生活品質,再從產品細觀環境面,不管首換或換屋,自住更多一層考量,而要三者兼具又以區域內合理價位換算格局坪數CP值相較最高的,絕對是可優先入手的產品。

機捷特區推案火熱,產品比拼建商品牌、CP值、位置與公設規劃。

抗跌保值熱區 「機廠特區」首購大本營

瞄準全台中房市最熱地段,「北屯機廠特區」無疑是現今最熱的首購大本營,價格比起台中市區,相對物美價廉。挾重大交通建設話題,生活圈以崇德商圈、松竹商圈為主,又享有台鐵紅線、捷運綠線大眾運輸優勢。未來捷運、好市多逐一到位,趁著還在起漲點,實惠的房價,讓小家庭不必為了龐大的房貸壓力犧牲掉該有的生活品質。

「北屯機廠特區」,享有台鐵紅線、捷運綠線大眾運輸優勢,生活機能更享崇德商圈、松竹商圈地利。

總價優先考量 換算產品定位 高CP值最受青睞

「總價」是購屋的第一考量,尤其自住客支撐的市場,對3-4房屋總價1千萬元左右的接受比例偏高,畢竟會優先取決地段來為自住加持,再者從建商品牌、格局空間、交通便利等考量,外觀規劃代表出行門面與身份象徵,採豪宅團隊設計的外觀已是趨勢,加上建商購地選擇在增值性潛力高的區域,即為自己蓋的房子定位了最佳的價值,也因此市場上高CP值建案著實吸引購屋族目光。

「達麗居山」,擁有四大優勢,捷運即將開通,區域內有G0、G3兩大捷運站、一站可達G4臺鐵松竹共構站、潭子閘道開通、好市多即將進駐,周邊更有四大商圈。

全齡化精緻社區 搶攻首購、首換族

首購、首換產品成為市場主力,不少自住客群搶低點、低利進場,戰線還拉長到公設,最新市調指出,今年基地面積千坪的大基地首購案,由於社區機能強勁,很對年輕購屋族口味,銷售成績亮眼。達麗建設在北屯機廠特區推出廣達2572坪大基地開發的「達麗居山」,打造總價親民、坪數合宜的時尚精品宅,以低門檻2~4房吸引年輕人及小家庭入手,本案規劃13項全齡公設,公設規劃多元完善,包括飯店式挑高門廳、健身房、瑜伽室、多功能娛樂室、兒童遊戲室、家教教室、媽媽教室、閱讀區、下沉沙發區、交誼廳、KTV室、棋藝室、空中花園、泳池區等,滿足各年齡層需求。

「達麗居山」打造總價親民、坪數合宜的時尚精品宅,以小坪數低門檻2~4房吸引年輕人及小家庭入手。

四大優勢 開案一個月全案銷售已破五成

「達麗居山」,擁有四大優勢,捷運即將開通,區域內有G0、G3兩大捷運站、一站可達G4臺鐵松竹共構站、潭子閘道開通、好市多即將進駐,周邊更有四大商圈,基地對面整片特商用地,市政府皆會集中化管理,目前好市多已確定進駐,未來大型餐飲連鎖店都將陸續進駐此區。「達麗居山」擁有絕佳地理位置加上達麗建設品牌加持,6月開案一個月全案銷售已破五成。

「達麗居山」全案規劃地上15樓、地下3樓,總戶數住家504戶、店面14戶,坪數格局為23~55坪、2~4房,全規劃平面大車位,戶戶格局方正,可以有效利用空間配置。

「達麗居山」3房30-38坪為區域內CP值最高、4房46-55坪,55坪臨正敦富路上,區域內規劃最大坪數(圖為4房客廳景)。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