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營挺國球!中油送選手限量簽名球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國營挺國球!中油送選手限量簽名球

2019/07/15 12:30

中油生技與中華職棒異業結盟,期待能透過此次活動鼓勵球員們更加發光發熱。

棒球運動號稱「國球」,在台灣可說是家喻戶曉的運動項目,這股棒球熱潮綿延了好幾個世代,並向下紮根,棒球代表隊更屢屢在國際賽事獲得佳績,揚名國際,而除了政府的大力推廣,選手們的培訓更需要企業一同贊助,才能讓他們在為國爭光時無後顧之憂。 

國營挺國球 中油善盡社會責任

作為國營企業代表,台灣中油除了專注本質石化工業發展外,近年來也持續推動綠能及生技產業,產品品質深獲消費者肯定;除此之外,中油也善盡社會責任,秉持著「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精神,長期資助優秀的體育選手,自91年成立「獎助菁英運動員諮議委員會」,截至108年6月為止,總計獎助金額達到7,962萬元,期待透過獎助制度,能為台灣運動盡一份心力。

熱血主播徐展元受邀主持此次記者會活動。

職棒30週年 風雲人物齊聚一堂

今年適逢中華職棒成立30週年,台灣中油為支持棒球運動,自即日起推出「台灣中油為中華職棒加油」活動,期待透過活動喚起消費者對棒球的熱情。記者會更特別邀請知名棒球主播徐展元主持,包括中華職業棒球大聯盟秘書長馮勝賢及Lamigo桃猿隊球員詹智堯等人皆力挺出席,整場活動在Lamigo啦啦隊歡呼聲中揭開序幕,氣氛熱鬧歡樂。台灣中油總經理李順欽也在會上宣布,推出中油生技洗可麗環保洗衣精與中華職棒異業結盟之促銷活動,希望透過這次異業合作,一起鼓勵更多國內棒球運動員發光發熱,與球員們共同走出台灣棒球的新視野。

中油生技的洗可麗環保洗衣精深獲消費者信賴,只要在活動期間購買洗衣精,就可以獲贈獨家限量的「職棒30週年紀念毛巾球」,持中油會員卡購買,還有機會抽中「職棒30週年風雲人物簽名球」。

三十而「麗」 限量人氣選手簽名球大放送

中油生技的洗可麗環保洗衣精一直是台灣中油引以為傲的暢銷商品,並獲得環保標章及SNQ國家品質標章認證,洗可麗環保洗衣精猶如中華職棒每一位優秀球員,是洗淨的強棒,也是消費者的不二選擇。自即日起至8月14日止,只要在活動期間購買兩瓶2,000g洗可麗環保洗衣精組合,就可以獲贈獨家限量的「職棒30週年紀念毛巾球」,若持中油會員卡購買,則另有機會抽中「職棒30週年風雲人物簽名球」,抽獎將送出包括王建民、郭泰源、陳金鋒、陳義信、黃平洋、林仲秋、馮勝賢、彭政閔、陳鏞基及胡金龍等棒球明星每人簽名球各2顆,共計20顆簽名紀念球,勢必又會在球迷間掀起一股蒐集風潮!

中油生技的洗可麗環保洗衣精深獲消費者信賴,只要在活動期間購買洗衣精,就可以獲贈獨家限量的「職棒30週年紀念毛巾球」,持中油會員卡購買,還有機會抽中「職棒30週年風雲人物簽名球」。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