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元吃冠軍洪師父牛肉麵?網笑:賣騙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79元吃冠軍洪師父牛肉麵?網笑:賣騙

2019/07/15 10:24

 

只要3分鐘,就能吃到真材實料的冠軍牛肉麵。

現代人重視生活品味,不只滿足需求,更要提升精神享受。但在忙碌的生活中,如何找到一段時間讓自己好好享受一下?其實只要3分鐘,就能讓你的一天變得很不一樣。 

3分鐘就完成 忙碌生活的超值享受

3分鐘能做什麼?人氣網紅陳樂樂日前公布一支影片,和網友分享她在忙碌中享受生活的秘密。3分鐘可以欣賞一首喜歡的好歌,也可以品嘗一杯手沖咖啡。而現在,更可以享受一碗由五屆牛肉麵冠軍洪師父監製的頂級牛肉麵!畫面中可以看到大塊牛腱大面積覆蓋在麵體上,配上顏色鮮豔的紅蘿蔔、白菜、蒜苗,濃郁的醬汁淋在上面,用滾燙熱水沖泡開,香味撲鼻而來,讓人看了就食指大動。看著陳樂樂一口接著一口吃到停不下來的樣子,肚子都忍不住餓了起來。

愛吃美食的陳樂樂也吃到欲罷不能。

真材實料 冠軍洪師父嚴格把關

這就是味味一品最新推出的朕一品家傳紅燒牛肉麵,與台北國際牛肉麵節五屆冠軍洪金龍師父攜手合作,經過洪師父嚴格把關、點頭肯定才能上架販售。不像一般市面上的牛肉味泡麵,朕一品家傳紅燒牛肉麵以讓人在家就能享用豪華牛肉麵為主張,以古代皇帝對料理講究的標準精心呈現,大塊牛腱吸飽了湯頭的精華,大口咬下發現口感充滿嚼勁,搭配滿滿的蔬菜,融合多種新鮮食材堆疊出洪師父之家傳紅燒湯頭,再加上獨家秘製的辣油包,讓濃郁的湯頭再往上提升一個層次,微微麻辣的口感,讓陳樂樂讚不絕口「好喝到讓人欲罷不能!」

朕一品家傳紅燒牛肉麵使用牛腱肉,口感十足。

7-11獨家販售 小資族也負擔得起的皇室享受

之所以能讓朕一品如此不同凡響,洪師父監製的湯頭絕對功不可沒,又以職人標準打造出精緻的麵體和配料,不論高湯、肉、菜皆全面進化提升,還原現煮牛肉麵的風味,只要3分鐘就能自己沖泡出媲美現煮牛肉麵的創新即食麵,成為一天中最令人滿足的美食饗宴。現在在全省7-11獨家販售,只要79元就能享受到極致美味,小資族再也不用每天煩惱中午要吃什麼。「看了就餓,吃飽了還想繼續吃的朕一品」絕對是提升每天生活品味的神助攻,只要3分鐘就讓生活大不同!

五屆冠軍洪師父家傳濃郁湯頭,打造絕妙好滋味。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