療癒系IG打卡商務共享空間-星客匯 首創「平行整合、垂直共享」營運為概念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療癒系IG打卡商務共享空間-星客匯 首創「平行整合、垂直共享」營運為概念

2019/07/12 18:00

立即加入「星客匯」會員 即享咖啡無限暢飲 

全台中第一家新創商務共享空間概念館「星客匯STARCOFREE」誕生了!坐落在南區最高大樓「雙子星-大安國王」的21樓,於日前試營運。「星客匯」主張「平行整合、垂直共享」概念,同時引進外部合作單位,包括新創團體、社企及創投等,力求孵化新創團隊來解決企業難題,達到平行整合垂直共享的全方位服務目標。「星客匯」具備完善商務會議軟硬體設備、絕佳視野空間與舒適環境、提供美味餐點、知名甜點和咖啡。最重要的在共享經濟下,能用高CP值的價格享受此服務。

號稱網美IG打卡最佳景點「星客匯」,擁有105坪大空間,以療癒的綠色植栽,搭配原木細緻裝潢,呈現出清新與柔美的氣息,簡約劃分出4間大小不同的空間,涵蓋高隱私度的獨立辦公/會議室、80個自由流動商務座,和提供多樣健康輕食及風味簡餐專區,讓會員們在自由創作或會議過程中能佐美食、品咖啡,遠眺的中央山脈及城市高樓景觀相襯,讓人不喜歡也難!「星客匯」更結合科技應用,讓所有會員服務整合進手機,只要一機在手,即可擁有全方位的服務。試營運期間加入會員,享咖啡無限暢飲,已吸引不少人私訊詢問加入辦法。

所謂「平行整合、垂直共享」的概念是「星客匯」的主張,將整合外部資源,與不同產業建立夥伴關係,融合及分享各行業的專業、服務來持續注入新活力,再將資源共享給大樓內部企業會員,運用空間讓彼此有異業合作機會、創造無限的商機,對內形成一個正向循環的群聚效益,達到真正的共享經濟目標。

陳寬翰表示,星客匯是台中第一間以整棟商務大樓為發展物件,同時也是他第二次創業,他在八年前第一次創業時就存有這樣的構想,但當時的市場並沒有這麼成熟,但近八年員工越來越多,員工每天午餐是個問題,才毅然決然決定將這共享空間結合共享餐廳創立。

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也到現場送上祝福外,更表示星客匯的商業模式可以解決歷史比久遠,發展成熟的商辦大樓,市議員施志昌更表示此模式對商辦大樓的閒置空間也是很不錯的解決方案。

星客匯廣邀各界菁英進駐,提供會員更多與業界交流機會,星客匯特邀全台第一支推動「駭客馬拉松」的「黑客松台灣」,未來也將透過黑客松的舉辦,激發更多新創種子團隊。也邀約明日餐桌(前七喜廚房),透過續食文化的推廣經驗,以最生活化的「飲食」角度,帶大家認識社會企業的建構與運作。 

開幕期間「星客匯」將提供10位名額,贈送三個月免費進駐空間資格(價值2萬4千元),另外,大樓企業用戶每月1,500元起就可以享有無限UCC咖啡及零食點心吃到飽。陳寬翰表示,星客匯以打造輕鬆愉悅的工作空間為目標,鼓勵各方創業家、小型企業及獨立工作者前來體驗不同以往的共享空間營運模式。未來星客匯也將持續公佈不同領域的菁英團隊,與會員持續激發更多創新商機。「星客匯」共享空間歡迎各企業廠商來洽詢合作,創造共享、互惠的加乘效益。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