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大樓新建案 文山區聯上WE 公園景觀宅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高雄大樓新建案 文山區聯上WE 公園景觀宅

2019/07/12 16:02

若要說高雄哪一區的商業氣息熱絡、長久不衰,那應屬文山特區了吧!該區不僅擁有各式文創特色午茶餐廳林立,像是黑浮、季洋、多一點等等,更有知名連鎖店,星巴克、家樂福、健身工廠,可說文山是高雄市的精華地段。根據東森財經新聞報導指出「星巴克澄清文橫門市月租金高達25萬」;同期間蘋果日報指出「文山特區連漲8年,小宅大賺200萬」,就連自由時報也報導「高市文山特區生活圈,坐擁綠地環境、成熟商圈與便利交通,刺激多金換屋客持續進場,帶動景觀大樓市場蓬勃成長。」從這些報導中可見,擁有一份房產在文山,如同擁有一隻金雞母,就算不增值也絕對保值。 

文山特區中商圈熱絡,生活機能相當便利。

其實原因其來有自,此處4大商圈共發效應,文山商圈、青年商圈、陽明商圈、本館商圈,同時也擁有優質學區、交通便利,公園綠地等地利優勢,因此在文山特區有高級住宅群聚,無論是別墅還是大樓,都有相當的層級產品推出,高收入的換屋族群,持續入主此區域,另外此處有正修科技大學與長庚醫院帶來龐大的人口與商業行為,人口活絡進駐締造此處的繁華永續。

文山特區鄰近長庚醫院,區域內亦有50家診所,醫療體制完善。

三民、鳳山、鳥松交界之處,小而精華的重劃區、主要以本館路、青年路、建國路、澄清路,為文山對外的主要通聯道路,加上鐵路地下化、中山高九如交流道、未來更有捷運黃線貫穿,影城與運動中心進駐開發,前景看好,文山房價一路向上攀升,在現階段購入文山資產,是相當明智的投資行為。

「聯上WE」正對文山兒童公園2~3房產品,是文山特區少有的小坪數規劃,同享豪宅的精華地段、公園第一排、聯上建築品牌、知名飯店的規劃設計;而在這裡1分鐘到影城與運動中心、15分鐘到文化中心、10分鐘到大東藝文中心、10分鐘到衛武營國家藝術中心,到澄清湖也只要開車3分鐘,不論環境還是產品本身,都具有無可取代性! 

聯上WE離大東藝文中心、衛武營國家藝術中心都相當近。

「聯上WE」以最優質地理條件規劃2-3房,推開門就能看到公園綠意,小豪宅雙車道出入,完整學區文德國小、文華國小、文山國高中,上學5分鐘搞定,不僅有高端的生活圈,更兼具未來發展空間!

聯上WE
接待中心:文鳳路上、澄清路口
鑑賞專線:07-777-6336
聯上WE粉絲團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