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區大樓新建案:聯上WE 主攻小資小家庭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文山區大樓新建案:聯上WE 主攻小資小家庭

2019/07/12 15:58

文山特區是一個很特別的區域,西接三民、東接鳳山、北接澄清湖特區、南接東苓雅衛武營,該區就如同黃金三角洲,一個小而精華的薈萃之地。除了有最便捷的交通,生活機能亦相當完備,預期未來捷運黃線開通(Y14站、台鐵地下化正義站)、車站與影城商場開發,將鞏固文山特區黃金三角洲的價值,這也難怪文山特區一直被稱為東高雄的地王,相信未來亦是。

在文山特區裡,通常不是高級別墅,就是豪華住宅大樓。

「聯上WE」基地位於文山特區,正對文山兒童公園,在精粹之地中的600坪綠地首排,以房價角度來看文山,價位向來都是節節攀升,此區域過往與現今的房價行情至少漲3.5倍,畢竟物以稀為貴,在文山特區裡,通常不是高級別墅,就是豪華住宅大樓,可說是該區房產是極高報酬的投資標的,而如今聯上集團空前絕後的,規劃了2~3房在文山的公園第一排,為小資族們謀了大福利!

推開門就是公園綠地,更是聯上WE的永久棟距。

「聯上WE」擁有台鋁、Hotel Dùa的血統,台鋁、Hotel Dùa是屬於聯上實業跨領域關係企業,故此在設計裡注入了與Hotel Dùa的內質精神,讓家就像飯店一樣令人賞心悅目、舒適貼心,新式古典的建築外觀,公設是簡約古典風,時尚又優雅,豐富的公共設施:Lobby大廳、梯廳、彩色兒童天堂、健身房、多功能創作料理廳、庭園泳池,也肯定會成為小資族的最愛。

聯上實業頂樓公設實景照。

生活休閒方面,「聯上WE」到澄清湖只要開車3分鐘,是親子踏青、野餐的絕佳之地。醫療方面,從1歲到100歲都有最佳的醫療照顧,在這裡有50間診所、1間長庚醫院,更能說文山特區是醫生群聚之地;在藝文方面,15分鐘到文化中心、10分鐘到大東藝文中心、10分鐘到衛武營國家藝術中心;此處深得名仕富紳的心,也讓下一代的涵養,自幼以人文氣息來雕塑成形。

以最優質地理條件規劃2-3房,正對文山兒童公園、小豪宅雙車道出入,完整學區文德國小、文華國小、文山國高中,上學5分鐘搞定;對小家庭來說是相當棒的住宅首選,不用擔心跨學區問題、一開門就有綠意環境相伴,這樣的好屋就在文山特區裡。 

聯上WE
接待中心:文鳳路上、澄清路口
鑑賞專線:07-777-6336
聯上WE粉絲團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