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租>定存 置產「鑫大略 G.inn」精裝商旅宅立即收租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收租>定存 置產「鑫大略 G.inn」精裝商旅宅立即收租

2019/07/12 15:09

文/鄭雅君

位於梅川園道,交通享未來捷運藍線B12站,鑫大略 G.inn會館甫推出即滿租,吸引白領階級的租屋族群。房客講究環境及入住格局,房東講究的是區段未來性及產品規劃,產品在一開始的設計考量到市場區隔及客層定位,無疑已為房東設下第一道防線,平均入住水平提昇達到滿租,即讓房東坐享租金收益。

投資者看準的未來發展

台中榮躍全台第二大城,連續蟬聯「最想移居城市」,西區擁有草悟綠帶,擁五期與八期的商業、休閒、交通等機能,為市民心中最嚮往區域。「鑫大略GINN會館」5分鐘步行抵草悟道,緊鄰梅川園道與國美館,未來可共享勤美集團與洲際飯店的「勤美之森」百億開發計畫,交通出行往台中車站或國道1號、國道3號、74號快速道路都享有便捷的路徑,而週邊的明星學區、商圈等都是投資者看準的未來發展。

「鑫大略G.inn」5分鐘步行抵草悟道,緊鄰梅川園道與國美館。

飯店式管理 房客水平提昇

「鑫大略GINN會館」別於傳統學套,非獨立式一間間出售,而是採合併戶方式以36坪規劃3間,43坪規劃4間,地上8樓,地下2樓,收租獨立商務套房,每間皆配備有精緻裝潢、冷氣、電視、洗衣機、冰箱及全套傢具,4道門禁,寬頻到戶,定時清潔人員打掃及保全設備,並以時尚外觀及飯店式管理為主要訴求;一般傳統學套出售標準低,人人都可以買,時間久了,外觀未予修繕,房東降價求租,一棟多戶房東,房東之間未予協調,入住房客水平漸無法掌握。當產品定位明確,地段掌握,格局規劃,租金標準等因素,層層考量,加上又有精品飯店式的管理,住進來的房客水平自然提昇。

「鑫大略G.inn」甫推出即滿租,吸引白領階級的租屋族群。

穩定租金收益 長期持有

「鑫大略GINN會館」有科技業、老師、醫生、上班族素質等齊,租金依坪數在11,000~16,000間,3週開案即滿租,再來要找房東!54戶僅成就13個房東,不拆戶獨賣,除了讓房東好管理,也不因找了54個房東,各自降價求租,面臨傳統套房問題,此案開價1375萬~1641萬,目前主打自備98萬,年收52萬,具穩定的租金收益亦符合政府鼓勵的長期持有政策,高投報率吸引退休族群或買給孩子作收益的客層,另有獨立店面,擁5間套房,租金收益約可坐收17萬元左右,面寬16米‧深11米‧挑高7米,開價8118萬,適合美髮、古董文物、宗教藝術相關業別進駐。

「鑫大略G.inn」另有獨立店面,年收租可望收益200萬元。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