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CHARD MILLE與品牌摯友共享榮耀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RICHARD MILLE與品牌摯友共享榮耀

2019/07/12 15:07

品牌摯友Fernando Alonso在利曼24小時耐力賽上成功衛冕。

文/吳懿庭 圖/RICHARD MILLE提供

對於RICHARD MILLE大家庭來說,最近可謂捷報頻傳,繼Simon Pagenaud贏得生涯首座印地500大獎賽獎盃後,網球名將「蠻牛」Rafael Nadal也笑捧他的第12座法網冠軍,而就在六月的第三個週末,又喜聞Fernando Alonso和Sébastien Buemi贏得利曼24小時耐力賽!品牌摯友紛紛在各自領域大放異彩,腕間的RICHARD MILLE腕錶也同樣閃耀。

與生俱來的賽車DNA

在品牌歷史動輒百年的高級腕錶界中,直到21世紀才登場的RICHARD MILLE卻毫不遜色,憑藉著不落窠臼的設計、高端工藝及高科技材質成為無數藏家心中的夢幻逸品,而就如同所有高級腕錶般,品牌也與各項運動賽事關係緊密,並從其中汲取設計靈感,尤以與賽車的合作最為緊密。2017年底,Richard Mille先生正式就任國際汽聯(FIA)世界耐力賽(WEC)的主席,以實際行動展現岀他對賽車的熱情,而品牌摯友中也不乏賽車選手,對他們來說,RICHARD MILLE腕錶不僅僅是一件精美絕倫的藝術品,更是車手在賽場上馳騁時的最佳夥伴,精準、卓越且從未停止追求完美。

品牌摯友Sébastien Buemi所佩戴的RM 67-02系列腕錶,以卓越性能陪伴他馳騁賽道,見證歷史時刻。

24小時不間斷的嚴峻考驗

對全力追尋速度及技術的車手們來說,利曼24小時耐力賽絕對是多數人所追求的終極目標之一,試想在炎熱的六月份裡,三名車手在24小時內,以換人不換車的方式,輪流上陣駕駛,再將所有的維修、加油及換胎時數涵括在內,行駛總里程數最多的車隊便能獲得最終勝利,不論對車手的體力、耐心、技術及團隊默契都是極為嚴峻的考驗。

而在這個仲夏時節,來自Toyota Gazoo Racing賽隊的Fernando Alonso和Sébastien Buemi正與Kazuki Nakajima共享勝利的喜悅。身為衛冕冠軍、更兩度獲得一級方程式世界冠軍的的Alonso在這個賽季之後將暫時結束自己的耐力賽生涯,但他也承諾,這不會是他賽車生涯的終點,而是將跨出舒適圈,去尋找更多自我可能性及新刺激,就如同RICHARD MILLE在腕錶製造上從不滿足並持續精進的精神。在難度最高,且限定專業車手參賽的LMP1組別中,除了Alonso和Buemi以外,RICHARD MILLE品牌摯友Stoffel Vandoorne本季首度轉戰WEC LMP1組別,便獲得了第三名的佳績,這三名車手都佩戴著一隻RM 67-02系列腕錶,各自搭配著象徵其國家的顏色。

RICHARD MILLE從賽車的高科技工藝及外型得到設計靈感,並邀請最傑出的車手成為他們的品牌摯友,為腕錶灌注賽車魂。

LMP2組別的賽況也同樣激烈,其中最引人矚目的絕對是來自中國的RICHARD MILLE品牌合作夥伴Jackie Chan DC Racing車隊,這支年輕的隊伍在賽程中雖多次出現狀況,更遭遇爆胎危機,但憑著團隊合作默契及永不放棄的信念,順利以分組第二名的成績衝過終點線,展現出不凡實力,賽後車手董荷斌也表示:「從爆胎後落後一整圈,到奮力追趕至少於半圈的差距,我們已經離冠軍越來越靠近了。」除此之外,同樣作為品牌合作夥伴的TDS Racing車隊則獲得季軍,相信眾多品牌摯友皆能將此次賽事的經驗,轉換為成長的養分,並在明年賽季順利收穫甜美的果實。

來自中國的RICHARD MILLE品牌合作夥伴Jackie Chan DC Racing車隊,三位車手靠著驚人毅力及絕佳默契成功扭轉賽局,獲得此次利曼24小時耐力賽LMP2組別亞軍。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