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太電信CSR報告書連續四年獲國際機構認證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亞太電信CSR報告書連續四年獲國際機構認證

2019/07/10 09:30

亞太電信董事長呂芳銘接受台灣衛理國際品保驗證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李乾瑋親自頒發授證聲明書。

履行企業社會責任  打造「以人為本」科技服務業

亞太電信持續深耕CSR(企業社會責任),平衡發展「企業社會責任」三大元素:經濟、環境、社會領域。日前通過永續報告書撰寫指引更為嚴謹之GRI Standards規範,由董事長呂芳銘代表接受台灣衛理國際品保驗證股份有限公司(Bureau Veritas Certification, BVC) 總經理李乾瑋親自代表頒發授證聲明書。這是亞太電信第四年獲頒這份榮耀,近年亞太電信持續投入資源於CSR報告書外部確信,為了履行企業社會責任,亞太電信不惜投入大量人力與資源,為綠色環保、環境永續盡一份心力。 

公司多元發展「智慧生活」新科技服務

2018年亞太電信完成了多項艱鉅任務,這是全體同仁為企業社會責任付出的努力。在公司治理方面,包括率先取得台灣第一張5G實驗網執照,領先業界提早佈局5G的八大智慧生活應用,範疇從「人」到「物」,從「家庭」到「城市」,並在「雲移物大智網+機械人」的發展藍圖中,共同發展8K+5G生態系應用。此外,亞太電信行銷團隊戰績彪炳,在每天搜尋次數高達10億次以上的Google搜尋引擎,榮獲關鍵字行銷Google大獎,亞太電信行銷團隊以精準目標吸引客戶,提高成交率也節省搜尋時間成本,對消費者以及企業而言,締造雙贏局面! 

落實社會永續價值

在服務社會領域層面,亞太電信堅持「取之社會、用之社會」,2018年度公益志工服務時數成長9成,對於客戶服務,亞太電信秉持「以客為尊」,以「多花一點心、贏得客戶心」為服務理念,2018年通過SGS Qualicert服務認證的肯定。同時,也獲得職業安全衛生管理系統通過ISO 45001:2018國際標準驗證、通過BS10012:2017個人資料保護轉版驗證等,都是展現亞太電信對於社會永續投入更積極之作為。

推動綠能科技  創造友善環境

亞太電信重視環境永續不遺餘力,積極推出對環境有利的各項服務,如:最節能減碳的LoRa物聯網應用、空氣品質監控設備、智慧水電錶、智慧交通等。以最無污染科技方案,提供民眾最節能、最舒適的服務。同時,採購對環境最有利的設備、淘汰耗能老舊器材,自2017年關閉3G基地台,不但全年省下4,860萬度耗電量,更減少2萬5,660噸以上的碳排放量(相當於減少66座大安森林公園的碳吸附量)。對公司內部實施推動綠色減碳行動,2018年辦公室用電減少高達15.78%;面對政府推動守護台灣專案我們亦積極參與,在2018年更取得「智慧城鄉空品監測網」過半計畫,並連續多年獲得台北市政府頒發綠色採購績效卓越標竿單位、行政院環保署綠色採購標竿表揚,實踐保護環境積極作為。

展望未來,亞太電信將持續以聯合國17項永續發展目標(SDGs)為企業經營終極目標,恪守「誠信、正直」的經營法則,追求股東最大之價值,與全體同仁暨各利害關係人一同擔負起該有的社會責任,推動正面影響力,以其具體展現企業應盡之社會責任作為。亞太電信2018年CSR報告書通過BVC台灣衛理GRI Standards外部確信只是個起點,亞太電信將持續深化企業社會責任,推廣蘊含永續理念的「智慧服務」,企盼打破電信產業舊框架,躍升成為「以人為本」的科技服務業。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