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發孩子創造力 說故事人人有獎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啟發孩子創造力 說故事人人有獎

2015/12/08 17:16

文/沈謙
快樂玩中學,玩出好品格!大型室內兒童樂園「騎士堡」舉辦年度旗艦活動「故事 讓世界更美好~2016親子說故事比賽」,即日起開放報名!只要出賽,通通有獎!首獎獎金5萬元,還有總計500多個獎項全部要送出。喜歡講故事、聽故事的大小朋友千萬別錯過!

這場親子歡樂故事擂台,主辦單位騎士堡提供首奬5萬、亞軍3萬、季軍1萬元的高額獎金,其他豐富獎品由各界好企業響應贊助。參加奬是羅董養生豆榖奶禮盒,萬元大獎包括Chicco最新款的汽車安全座椅,韓國原裝進口的波提智慧機器人,玩偶的家playme各式木製玩具,小魯文化有聲套書及綜合繪本,虎兒寶故事玩伴童燈。獎項總價值逾40萬元,堪稱國內獎金最高、獎項最豐的故事比賽。

騎士堡品牌公關經理張湘蓉說,雖然名之為比賽,但其實重在親子的參與和體驗。活動不但不收報名費,還集合眾多好企業的善資源,讓參賽者人人有奬、個個開心。除了前三名,還有最佳台風、最佳默契、最佳創意、最佳表演、最佳人氣、最佳道具等多頂桂冠,幫忙加油打氣的朋友,也都有機會幸運拿奬!

張湘蓉說,騎士堡深信「品格教育」是給孩子一生最珍貴的禮物,而「故事」,就是教養最佳的魔法棒,透過故事的聽與說,孩子的想像力、創造力、表達力及邏輯思考力,都能被大大啟發。這次別開生面的故事比賽,就是希望廣邀親子家戶及幼稚園所,一起進入奇妙的故事王國,增進親子感情及社會美好氛圍。

比賽報名從即日起至105年1月24日止,歡迎家有小六以下的親子,搭檔參加。北、中、南區各要徵選40組共120組故事高手,前9強將齊聚台北騎士堡小美人魚的家,進行總決賽。

值得一提的是,比賽請到新科金鐘男配角得主蘇達及知名兒童故事節目主持人邱佩轝姐姐等故事高手擔任評審。另外,比賽實況將由知名製片陶凱倫率團隊全程攝錄,最終產出一支紀錄片,所有參賽者都將是這支珍藏美好成長回憶紀錄片的共同成就者。

報名及活動詳情請上「騎士堡說故事比賽」活動官網查詢,或洽騎士堡全台各據點服務台。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