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唯一 金獎8連霸 遠傳獲工商時報「臺灣服務大評鑑」肯定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全台唯一 金獎8連霸 遠傳獲工商時報「臺灣服務大評鑑」肯定

2019/06/27 15:25

遠傳今年再度獲得工商時報「臺灣服務大評鑑」電信服務業金獎,已連續八年獲得此殊榮,同時,遠傳更是全台唯一獲得金獎八連霸的企業,再次證明遠傳360度的零距離服務深受消費者肯定。

遠傳為全台唯一連續八年獲得「臺灣服務大評鑑」金獎的企業(左為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右為遠傳電信全通路管理事業群執行副總經理鄭智衡)。

遠傳電信總經理井琪表示:「遠傳致力於數位創新與轉型,不只著重於新技術應用,也非常重視服務轉型。遠傳要「將心比心」,為我們的客戶多著想,並且想的更遠。以多管道全通路提供多元便利的客戶體驗,期許成為消費者數位生活的最好幫手,以落實「靠得更近 想得更遠」的新品牌精神。」

遠傳在服務轉型的過程中,不斷精進凝聚與顧客的夥伴關係,擴展在地化經營及熟客管理,透過實體門市與熟客的頻繁互動,將原本較為制式的口號型服務,轉換為讓門市同仁發揮自己與客戶的互動模式,給予客戶有別以往的服務感受,同時更關心顧客的需求及生活,遠傳在意客戶,甚至還曾經幫助客戶免受詐騙,今年遠傳台南金華二門市人員在協助顧客操作手機的過程中,發現顧客可能受詐騙集團訛騙,再三勸說下顧客才不堅持匯款,同時遠傳同仁還協助顧客報警,一週後警方親至門市頒發好市民感謝狀,後續由市長頒發獎座給門市同仁,讚揚同仁的積極熱心一同守護讓民眾免於被詐騙,遠傳認為,只有全心回應每位顧客的需求,服務才能觸動人心。

遠傳今日獲頒「臺灣服務大評鑑」電信服務類金獎,更為全台唯一連續八年獲獎的霸主,再次證明遠傳360度的零距離服務深受消費者肯定。

遠傳電信全通路管理事業群執行副總經理鄭智衡親臨頒獎典禮現場,他表示:「很感謝消費者及工商時報「臺灣服務大評鑑」給予遠傳八年來的肯定,貼心服務一直以來都是遠傳企業經營的核心,遠傳也積極探尋領先服務產業作為,並專注於顧客需求,今年遠傳從實體通路、客服中心到網路門市,提供一致性的全方位服務,持續結合新科技,讓自助化服務更升級,像是行動客服APP首創語音助手功能,服務用講的嘛A通,以及文字輸入的智能客服愛醬等,遠傳期望能達給顧客不同以往的服務感受。未來,遠傳也會持續以「落實服務,創造感動」的待客之道,塑造比家人更貼心的遠傳待客學。」

遠傳的貼心服務,獲得各方面的肯定,2019年榮獲亞太地區史迪威商業大奬「技術管理、 企劃&執行創新獎_電信領域獎」,同時也獲得遠見雜誌頒發的「遠見五星服務獎首獎」殊榮,貼心服務備受消費者讚賞,也見證遠傳深耕「360°心服務」的腳步未曾停歇。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