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誠廣場7月3日起正式登場 聚焦高雄全新複合式商場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悦誠廣場7月3日起正式登場 聚焦高雄全新複合式商場

2019/06/27 14:08

由獨特花紋鋁版交織出的綠化植生牆,在繁忙擁擠的大順與民族路口,增添了一分美感與愜意,這是悦誠廣場帶給人的第一印象。自6月5日試營運以來,近一個月的時間,每天吸引來自高雄在地的民眾前來遊逛,面對即將到來的暑假,悦誠廣場也即將在7月3日正式開幕,準備好迎接來自全台各地,甚至是海內外慕名前來的顧客。

以文創、遊逛、美食與體驗,做出獨特差異化的悦誠廣場,整體內裝以書櫃構築,步入店內便會被兩側高達15米的巨型書牆給震攝住,輔以劇場式休憩座椅和階梯與閱讀燈,這也是網美及攝影同好們最愛捕捉畫面的一角;而百坪挑高的廣場展演空間,以公園的概念鋪設的草皮和擺放了動物造型的休閒椅,搭配假日的音樂演奏,顧客可以恣意地在廣場空間中,和家人朋友們休憩放鬆;遊逛至2樓一隅,會見由到可愛的長頸鹿、糖果造型椅和法國鬥牛犬佈置成的打卡點,許多網美和小朋友愛極了在這裡拍照,這裡則是由興富發集團的自營品牌「里拉藝術家飾館」精心設計規劃。

商品規劃部份,餐飲佔悦誠廣場近百分之40的佔比,讓顧客在吃的選擇上可以豐富多樣化,特別值得一提的是,看準吃的商機,興富發集團特別開發自有品牌,像是生鮮類的「悦誠超市」,另有「豐悦匯」日本料理吃到飽、「探饈」鐵板燒,都是集團跨足新業態的創舉。另外悦誠廣場還有北高雄獨家,結合英國風設計的「誠品生活」最具設計文創特色;針對兒童消費族群,玩具反斗城、熊熊小鎮親子樂園,規劃獨特的親子體驗內容,讓家庭客層可在此停留一整天。

在6月5日試營運,經過近一個月時間的調整與準備後,悦誠廣場即將在7月3日正式開幕,主打社區型複合式商場,期待給顧客一個清新鮮活的遊逛空間,在城市中感受森呼吸般「享受喜悅新生活」。

官網:www.joyplaza.com.tw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