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一千萬買公設?專家破解聰明購屋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花一千萬買公設?專家破解聰明購屋

2019/06/27 09:51

根據統計,北台灣公開銷售大樓的公設比平均為32.4%,寸土寸金的台北市已出現40%以上,宜蘭則以高達38.6%的平均值奪冠。換句話說,三千萬的購屋預算裡就有將一千萬花在公設上!

專家提醒,消費者的考量重點已不是斟酌「公設比多少?」而是要進一步理性評估「公設是否符合生活需求?中看是否也中用?」

京懋一號公設氣勢引起亞洲國家矚目。

公設活動多 鄰居成好友

代表臺灣獲全球規模最大房地產獎項「英國IPA國際建築大獎」亞太區25國總冠軍的京懋建設,今年再以桃園中路特區新案「京懋一號」三度奪金。

京懋素以精緻的訂製細節深受高端換屋族群青睞,住戶間不乏名醫、機師、教授、會計師、上市公司高層及企業主,因常舉辦社區美學活動,鄰居相互熟識進而結成好友。住戶謝先生說:「回家總不能只有停車場和家裡兩邊移動,公設規劃得宜又實際能用,就會變成家的延伸。」

桃園唯一由國際P&T建築事務所設計。

沒有服務的公設就只是擺設

京懋建設執行長范秉豐認為,「規劃公設除了美學,服務與實用度更重要。」

京懋斥重資引進151年歷史的P&T建築團隊,是桃園唯一與國際團隊合作的建設。全棟石材成本高昂,公設包含縱深約30米的氣派大廳、歌劇院式雙迴旋梯、90坪咖啡廳、70坪專業健身房、350坪水景花園、戶外景觀游泳池…等,搭配深度細膩的服務,客戶往往首次參觀就被打動而下訂簽約。

優雅休閒風讓住戶自然化身名媛。

IG網美級咖啡館在社區 情感更凝聚

京懋一號社區咖啡廳高達90坪,營造出英倫貴族式優雅氣氛。早上即提供輕食三明治、新鮮果汁,蘇小姐笑著說:「每個女人生活都像千面女郎,在社區咖啡館可以輕鬆轉換角色,陪孩子讀繪本、揪姐妹掏下午茶扮貴婦,長輩來玩也不用煩惱訂餐廳,下樓吃鬆餅就成為貼心好媳婦,老公上班前還可以甜蜜早餐約會,全家感情都變好了。」簡單卻實際勾勒出美好的日常風景。

社區引進專業私人教練定期指導。

揪鄰居一起小三鐵

運動漸成時尚,京懋一號規劃闊達70坪的健身房,設置重訓、心肺、TRX、地板運區等高達18項國際標準健身器材,點交後一年內還聘任具國際證照的教練或瑜珈老師進駐教學。軟服務讓公設比不再是購屋抗性,反而成為住戶迫不及待想交屋的夢幻享受。

公設比看數字不如看細節

房市專家何世昌提醒,若以平均公設比達3成再加上約10%的附屬建物,等於主建物實坪只有權狀一半,越晚買房的的民眾必須花更多錢在室內實坪以外的部份。與其斤斤計較公設比數字,消費者更應該多花心思深入理解公設規劃細節,並善用公設為自己帶來更美好的生活節奏,才是聰明購屋之計。

京懋一號 基本資料
■基地面積 : 約1775坪
■坪數規劃 : 58-68坪
■預約專線 : 03-3319933
■瞭解更多:http://bit.ly/2YfAZnn
■建案地址 : 桃園市桃園區正光路300號(向陽公園旁)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