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買賣、多贏創利 食品展最注目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全球買賣、多贏創利 食品展最注目

2019/06/24 15:28

金色大地集合法國貝艾爾酒莊、宜蘭棗稻田成為台北食品展最受注目焦點
檸檬、地瓜出口最大業者金色大地設大型旗艦展位全力行銷台灣

為了強化國際貿易,近年來出口檸檬、地瓜最多的金色大地,特別邀集正在積極籌備宜蘭最新亮點的棗稻田休閒農場與法國貝艾爾酒莊組成聯合艦隊的模式,共同參與台北食品展,並在世貿一館設立大型旗艦展區,把代理和引進的商品進行展示,同時面向多元通路的買家與參訪者,其中以法國超過390年的貝艾爾酒莊做為主意象,並搭配棗稻田的田園之香與金色大地的新奇特商品為輔,以強強聯手模式的展出方式,成功的吸引國際與台灣各路的買家。

金色大地呂政璋總經理帶領金色大地及棗稻田團隊參與2019台北國際食品展並廣邀民眾共襄盛舉。

潮酷+新奇特商品 結合現烤米麵包香味 加上品評貝艾爾紅酒 人氣大爆滿

呂政璋博士興奮的說明,西班牙每年十月限定版的聖藍水粉紅瓶首次亮相於台灣市場,現場即獲得大量買家洽詢,並成為展場人氣最夯的打卡聖地,目前僅在家樂福獨家銷售,將擴展到便利店與更多的行銷渠道。除此之外,籌備中的宜蘭棗稻田休閒農場特別展出由年輕師傅研發的豆漿米麵包,在開展的第一天,香味四溢的稻米香,如同找到一塊好田地般,已經吸引超過上千人的追捧,預計將成台灣休閒農場的新名片。呂政璋博士指稱此次為了設立旗艦參展區,更特別邀請近400年的法國貝艾爾酒莊同設展位,把榮獲最受女性歡迎的2017貝艾爾酒莊紅酒,利用此次機會讓消費者品評,創造消費者味覺記憶,將在中秋節前首次登入台灣市場,預計將以限量的方式進行銷售。呂政璋博士強調在聯合旗艦展區中,也特別展示把全新代理的馬來西亞蜂蜜水引進台灣,在7月中下旬就會在台灣引爆甜蜜的新享受,具有消費互動的手搖馬來西亞蜂蜜水等商品,開展當天展場位罝就已經人氣大爆滿,並且連續四天展期大受歡迎,正式宣告金色大地營運主軸「全球買賣、多贏創利」的成功,將堅持以新奇特+潮酷的新商品傳遞給所有經銷通路與消費大眾,創造全渠道、全鏈路的貿易商業模式。

金色大地呂政璋總經理同時也是法國貝艾爾酒莊莊主及少數法國授勳台灣之騎士,專程回台參與2019台北食品展。

「全球買賣、多贏創利」 金色大地營運主軸心 獨步台灣貿易界

金色大地總經理呂政璋博士指出,起源於台灣的金色大地,為了行銷台灣並與國際接軌,不但多年來一直協助台灣廣大農民朋友行銷國際,並深入產地與農民契作,陸續創造美生菜、大米、地瓜、檸檬等的行銷案例,同時出口台灣特色的冰沙杯,每年創造高達300貨櫃的進出口量,短時間已成為兩岸之間的最大行銷橋樑。呂政璋博士表示為協助國際廠家面向台灣與大陸的華人市場,特別提出「全球買賣、多贏創利」的新商業模式,以買全球、賣全球的行銷方式,創造源頭生產、加工製造、國際貿易、通路渠道、消費客人均贏的買賣,成就多贏創利的新銷售。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