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灣的鱈魚有1/2來自這裡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全台灣的鱈魚有1/2來自這裡

2019/06/21 11:26

美味的海鮮總是令人食指大動,如果你也是愛吃一族,記得來一趟2019台北國際食品展,元家企業將世界各國珍奇海鮮搬到會場中,並結合食安優勢與型男主廚Colin現場料理秀,讓眼睛和肚子都吃好吃飽。

型男主廚Colin,現場跟大家講解食材重點。

水產龍頭的堅持 要讓人吃的安心放心

創立50餘年,元家企業是台灣冷凍水產進口龍頭,水產供應量之大,「全台灣餐桌上的兩片鱈魚中,就有一片來自元家。」為配合政府食安政策,落實產品履歷,嚴格把關每項產品的製造期與有效期,落實效期暨批號控管。進貨皆採自主性檢測,設有專業檢測實驗室。導入產銷履歷,建立完整食品追溯系統,產品符合SGS檢驗及多項國際認證,通過BAP「國際最佳水產養殖規範驗證」,從飼料廠、孵化廠、養殖場、以及加工廠,整個供應鏈的生產全都符合國際高標準(HACCP/ISO9001/ISO14001),擁有完整的產銷履歷證明。

鮮甜無腥味 阿拉伯藍鑽蝦「蝦中極品」

若是第一次要入手海鮮,可以考慮近來很紅的『藍鑽蝦』,產於沙烏地阿拉伯紅海海域,高溫少雨、海域鹽度全世界最高(鹽度達4.1%),讓藍鑽蝦肉質鮮甜無腥味、口感Q彈,為中東各國皇室的御用食材,從產地捕撈到進入加工廠凍結不超過7小時,全程低溫控管,確保新鮮無虞!而單體凍結方式,可一隻隻拆解使用,需要多少即拆多少,兼具便利性與維持最佳鮮度!

新鮮冷凍直送,肥美海鮮超誘人。

看了這麼多藍鑽蝦的介紹,是不是心癢癢、口水直流呢?在挑選藍鑽蝦的時候,蝦鬚整體要紮實完整,蝦頭無泛黑或斷裂,才是新鮮、緊實的,別忘了聞聞蝦頭,新鮮的藍鑽蝦是沒有腥味的,最後要注意蝦身,輕壓蝦肉,若是有彈性、有光澤度,才是新鮮的好蝦。

有好食材更要會料理,只要按讚追蹤元家企業粉絲團,並加入LINE好友,於粉絲團食品展活動PO文下方留言,前五名即可獲得五星級主廚的藍鑽蝦食譜唷!

元家企業FB粉絲團:https://lihi.cc/zM3sx
或FB搜尋「元家企業-親愛的海鮮-Yens,I do!
加入元家LINE,ID:@yens
了解元家企業 https://lihi.cc/ufJUF
如何買元家的海鮮 https://lihi.cc/HqYBa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