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井建設指標型建案 3字頭站上八里區域高價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龍井建設指標型建案 3字頭站上八里區域高價

2019/06/20 14:32

新北市府於今年三月公開標售台北港土地。

中美貿易戰開打至今,台商回流加速;為了滿足產業用地高需求量,新北市政府地政局曾於今年3月公開標售台北港特定區域的12筆土地。其中有1筆為產業專用區,地點鄰近台北港與台64線,且能透過台61線迅速串聯桃園國際機場,連接國道1號與3號,八里行政大樓也已竣工,區域商機與購屋需求備受看好。

國家級建設淡江大橋第三標主橋段工程計畫啟動,淡江大橋全線預計2024年底完工通車;未來可縮短淡水與八里間約15公里的路程,尖峰時段可節省約25分鐘車程。重大建設利多,有益於八里、淡水的房市買氣,消費者信心增加。隨著政府建設的腳步走,多家建設公司搶入八里舊市區與台北港重劃區推案。深耕八里多年的龍井建設,也將於2019年底推出八里唯一的3字頭的產品。

台64線因串聯許多新興地區,民眾購屋多了一項考量指標。

億級建設動起來 八里房價有人撐腰

專家分析,緊鄰在八里旁的台北港特區,吞吐量有超越基隆港的趨勢。坐擁海、陸、空交通優勢,此區必定成為知識與科技的搖籃;加上國際物流與深層加工,有產業進駐,就有人潮湧入。目前舊市區推案不多,中山路二段鄰台北港重劃區的「勤樸天逸」推出25-35坪,規劃2房2衛、標準3房產品,開價2字頭。而在地的龍井建設,也看準八里的交通與重劃區優勢,預計推出區域唯一3字頭的建案。2024年淡江大橋啟用後,不免將面臨一波漲幅,購屋族宜在此刻進場。

熱鬧的八里中山路上,目前推案甚少。

貫穿八里區的中山路上,生活機能最為便利的就是中山路二段。其中卻不乏屋齡超過20 年的老房屋,許久未有新案,目前僅有勤樸建設推出的「勤樸天逸」。買家除了在地換屋租屋族群,多來自淡水、五股、三重地區,沿著台64線而來,以及機場地勤人員。

結合豐富資源的台北港特區,已是許多建設公司推案目標。

「勤樸天逸」專案經理表示,重劃過後的台北港產業園區,未來將有企業總部進駐的機會,加上淡江大橋將於2024年完工,輕軌隨之延伸過來。不僅如此,台北港的吞吐量慢慢取代基隆港,結合豐富的行政與戶政資源,八里有望成為北台灣指標性的國際新市鎮。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