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新娘成家必備 白色浪漫家電首選——冰箱、洗碗機、洗脫烘滾筒洗衣機!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六月新娘成家必備 白色浪漫家電首選——冰箱、洗碗機、洗脫烘滾筒洗衣機!

2019/06/14 17:48

常聽見有人說「六月新娘」,到底為什麼是六月呢?其實是來自西方諺語“Marry in June --Good to the man and happy to the maid. (六月結婚,新郎和新娘幸福快樂)”,並且也不只一個典故提到六月新娘,還有一說是掌管婚姻的羅馬神話女神Juno轉化而來的June,期望在六月結婚能夠受到女神Juno的祝福。而在台灣六月則是個好日子多的月份,氣候也是溫暖舒適,今年還正巧碰上了政府增訂《貨物稅條例》,置辦家電更划算,的確是一個適合結婚的好時節!

節能家電貨物稅減免的項目有哪些呢?要如何申請退稅?詳細資訊請點我!

美型電冰箱 完美比例完美生活

政府在今年度新修訂的《貨物稅條例》,針對能源效率1、2級的節能家電,做出稅務減免的補助,一方面鼓勵民眾節能,另一方面也是造福了要添購冰箱的新人們。冰箱是家家戶戶不可或缺的存在,有一台好用的冰箱是相當重要的,FRIGIDAIRE「完美比例下冷凍冰箱」採用上冷藏的配置,符合人體工學,用起來更順手,且在總容量不變的情況下,機身更窄、更淺,佔地面積更小,但卻擁有大冷凍空間,更貼近現代人們的使用習慣。而在外型上的設計時尚美型有質感,可說是裡外兼備。此外,完美比例冰箱也帶來好寓意,祝福新人幸福圓滿、完美婚姻!

完美比例小廚房冰箱,除了外型好看、實用性高外,運轉時超安靜,散熱也極佳,根本是天菜等級冰箱!(圖片來源:♥Hello Cutie♥ 吃貨小姐姐)

富及第冰箱外觀美型時尚,內部分層清晰好放,透明抽屜一目瞭然,真的比較不容易把食物放到忘記!(圖片來源:冰淇淋妹 愛生活)

2019全年度節能活動相關超級懶人包!長期且持續更新,你一定不能錯過!

從洗衣開始 打造婚後幸福生活

現今新人婚後大多還是維持雙薪狀態,雙方白天都要上班,下班後家事當然越簡單越好,最好在成家之際,預先做好準備,讓浪漫的新婚生活更持久!洗衣服就是件最基礎的事,但也是經常困擾人的事,有時加班到很晚才回家,早上可能又趕著出門,沒時間洗或是洗完忘了曬,一不小心就沒衣服穿,如果能夠洗脫烘一次搞定,就不用擔心這些問題!FRIGIDAIRE美國富及第「洗脫烘變頻式滾筒洗衣機」,首創急速洗脫烘功能,最快只要1小時就可以完成洗、脫、烘三個步驟,尤其適合忙碌又甜蜜的新婚生活,不論是約會臨時要穿的衣服,還是隔天開會要穿的襯衫,又或是日後新生命降臨,小寶貝需要頻繁換洗的衣物,甚至是寶貝長大後的上學制服,通通都能輕鬆應對,貼心守護全家人的幸福一輩子! 

有洗脫烘滾筒洗衣機,從此不怕衣服晾不乾,洗完的衣物不打結,且省水又省電,是家庭必備的好幫手!(圖片來源:兔子洞裡的愛麗絲)

富及第滾筒洗衣機的免熨燙功能,讓剛洗完的衣物自然鬆散,不會皺成一團,不需要另外燙衣服!(圖片來源:小胖盈的花椒人蔘)

擁有洗碗機 讓生活品質更優質

「準備容易善後難」,這句話似乎在任何情境下都是成立的。我們一起逛街買菜,一起料理美食,一起燭光晚餐,飯後窩在沙發上看看電視、聊聊天,就算什麼都不做,默默相對也感覺歲月靜好……但是今天輪到誰洗碗了?千萬別讓洗碗這件事破壞浪漫氣氛,時間值得用在更美好的人事物!FRIGIDAIRE「桌上型智慧洗碗機」是你貼心的好幫手,擺好碗盤輕鬆3步驟啟動,省時、省力、省心,省去可能成為爭執的導火線,更是增進新婚夫妻感情的絕妙神器! 

8人份洗碗機清洗一家四口餐具綽綽有餘,飯後只要簡單擺放就搞定,剩下的時間可以好好陪伴孩子!(圖片來源:雙魚媽的幸福家庭)

以前沒洗碗機,除了晚飯還有小孩在學校用的餐具要洗;現在有洗碗機,孩子動手放,媽媽只要一鍵ON!(圖片來源:親親三寶與曼蒂媽咪)

你今天節水了嗎?現在只要響應政府節水活動就有機會獲得高額獎金!詳情請點我!

資料來源:美國富及第FRIGIDAIRE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