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最夯租稅營 e起長知識拿獎金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暑假最夯租稅營 e起長知識拿獎金

2019/06/13 16:59

為落實租稅教育向下紮根,財政部南區國稅局臺南分局於暑假期間特別規劃適合大學生的「種子教師訓練營」及高中(職)學生的「租稅一日體驗營」活動,讓青年學子透過闖關遊戲、租稅知識搶答競賽等活動,建立正確的租稅觀念、體認租稅與生活的重要性,並認識雲端發票在生活中的應用,歡迎青年學子加入我們的行列,充實暑假生活共度知性的歡樂時光!

國稅局以暑期營隊辦理租稅宣導,歡迎高中、大學生踴躍報名參加。

「種子教師訓練營」參加對象為就讀嘉義縣市、臺南市、屏東縣、臺東縣及澎湖縣之大專院校以上在學學生,於8月2日下午1點至5點半在臺南文化創意產業園區舉行,將結合豐富的租稅知識課程及租稅常識挑戰賽,競賽成績前20名的同學除了獲得獎金新台幣2,000元,還提供免費住宿一晚,同時擔任領隊,帶領高中生參與隔日的租稅一日體驗營,表現優異者還有機會奪得「最佳領隊獎」獎金6,000元及「最佳熱心服務獎」獎金5,000元。

國稅局辦理的營隊提供高額獎金鼓勵年輕學子學習租稅知識。

「租稅一日體驗營」參加對象為就讀嘉義縣市、臺南市、屏東縣、臺東縣及澎湖縣之高中(職)學生,於8月3日上午10點至下午3點半在臺南文化創意產業園區舉行,活動包含精彩刺激的租稅闖關、搶答競賽,前四名的隊伍可獲得12,000至22,500元不等的獎金、獎盃、獎狀,歡迎熱血的高中生一起來挑戰!

即日起憑3張雲端發票(每張最低消費金額5元)即可報名,詳請請上活動官網https://ntbsacamp.haoshi-tw.com/,或撥打活動專線0900-091714。

(財政部南區國稅局臺南分局 廣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