鄰近市府、藝文特區 新市府特區創雙北移居潮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鄰近市府、藝文特區 新市府特區創雙北移居潮

2019/06/12 17:20

鳥瞰桃園市中心。

桃園交通建設全面起飛,移居置產首選指標

攤開世界地圖,探尋全球富豪聚落,總聚集在市心綠地圍繞的精華圈;許多頂級人士置產看重環境價值,與未來增值潛力,在雙北房價增值空間有限的局勢下,眼光轉向國際門戶桃園為財富佈局;桃園擁有國際機場、高鐵、機場捷運等交通優勢,在都市計畫發展的帶動下,未來還有捷運綠線、橘線便捷,成為雙北富人置產的首選指標區。

南桃園交流道 清晨拍攝。

緊鄰市政商圈&南桃園交流道、散步藝文特區之距

以未來桃園副都心之姿,定調為行政文教特區的「新市府特區」,為桃園市政重劃唯一的純淨高端住宅圈,以60米大興西路,及30米正光路十字幹道貫穿桃園核心:市政商圈、藝文特區,為近年最受矚目的明星特區。「新市府特區」位居交通樞紐,南桃園交流道門戶優勢,迅速串接桃園市全區,約10分鐘可抵桃園機場、15分鐘抵青埔高鐵站,散步約12分鐘可到藝文特區,純住宅規劃,環擁大面生態風禾公園、兩座公園向陽、水秀公園、多座兒童公園、超過3所國中小校區,市中心城市綠帶生活圈已日漸成熟,優質連鎖商店星巴克咖啡館、摩斯漢堡已蓄勢待發,優先進駐!

新市府特區最強角地 中悦建設機構 霸氣開發

北台灣首屈一指豪宅品牌「中悦建設機構」,深耕桃園20多年,超強選地擇學,同業也都比大拇指讚嘆,看準「新市府特區」先天優勢及未來發展可期。霸氣領先開發,以位於正光路綠園道角地新成屋的【中悦學府公園】、正對風禾公園角地的【中悦中央公園】,及近期準備落架,位於正大興西路與南桃園交流道匝道口角地的【中悦美樹花園】為新市府特區最強地塊,而眾多優質建商也共同帶動該區,成為群聚效應,國際城市綠帶生活樣貌逐漸在此形成,平時與假日皆可看到許多民眾在此散步休閒運動,吸引不少海歸人士、台商、企業主、醫師、律師、科技人才等高端族群入住。

企業新貴搶入 新市府特區 中悦稀有80坪社區

中悦建築名聞遐邇,桃園人都知道,中悦的豪宅服務、品質樣樣第一,因此許多桃園高端族群紛紛指名中悦建築作為居住置產首選。中悦稀有80坪【中悦學府公園】以緊鄰向陽公園、風禾公園雙公園、及雙學區環境優勢,加上百年迎客松回車道磅礡門面氣勢、超尺度廣角時尚咖啡廳、挑高7.5米古典崗石大廳、頂級無氯銅銀離子四季溫水泳池、24小時管家物業、御書房、韻律健身房等頂級硬體設施。搭配極具口碑的中悦社區服務,成為企業新貴換屋晉級生活的第一首選。

高端均質鄰里 超越價值的生活領域

天生豪宅規格【中悦學府公園】每層都規劃雙梯廳、兩進式,一層三戶,雙80坪+100坪的規劃,超越坪數的大尺度,給家族成員極大值享受空間,實踐現代富裕家族,同住卻能保有私密獨立的新居住模式,維繫富過三代,永續經營的家族關係,因此許多企業家族參觀後,都想邀約親朋好友一起同住,認同中悦除了建築品質好、服務管理優之外,其社區高端均等的鄰里素質,更是他們選擇中悦社區的最大要素。

【中悦學府公園】雙80坪、100坪
個案官網:https://ez.1pagedo.com/cpark/
接待會館:桃園市桃園區正光路201號
貴賓專線:03-370-1177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