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7新市鎮抗震宅 無憂無慮樂捷市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A7新市鎮抗震宅 無憂無慮樂捷市

2019/06/11 16:15

現在年輕族群成家大不易,雙北地區房價上漲不跌,讓許多年輕族群及新婚族告別雙北地區,選擇最合適自己居住環境位置,其中年輕族群除了置產外,更重要的是未來的增值性有無潛力!然而抗跌的最好方法就是選在交通的黃金地段、優渥的公園覆綠環境及孟母也豎起大拇指的優質學區,再來更重要的一點,就是建築的工法及材料是否符合一等一的品質,才能稱得上符合老、青、幼的最無憂無慮傳世宅。

「樂捷市」位於A7林口新市鎮的核心地段,鄰近A7到A8強大的捷運交通系統,生活上包含環球百貨、家樂福等商圈,還有長庚醫療園、體育大學等,生活水準便利。

目前最夯的捷運宅就屬A7(體育大學站)的林口新市鎮,從房價價格來看,整個A1到A6跨足台北市到新北市,聯結桃園機場捷運的A7到A9的體育大學到林口站,整個捷運交通宅就屬A7價格最親民,僅2字頭就可以輕鬆成家,在公共建設已到位、生活機能便利條件下,以三房加車位總價帶普遍不到千萬元,深受年輕族群及新婚族青睞。

「樂捷市」採用戴雲發結構技師的研發專利「Alfa Safe-柱中柱」工法,屬於成本極高的抗震工法,結構不僅穩固,建材也全面升級。

在A7林口新市鎮這新興市鎮,許多建商搶著前往角逐這塊大餅,在眾多建案競爭中,如何比較才能找到真正滿意的房子,那就是考驗新一代的年輕族群選擇的功力,但只要掌握以上抗跌資訊,選擇好房子就不是難事。由鴻築建設投資興建的「樂捷市」位於A7林口新市鎮的核心地段,開車上交流道僅15分鐘內就可抵達雙北鬧區,更鄰近A7到A8強大的捷運交通系統,生活上包含環球百貨、家樂福等商圈,還有長庚醫療園、體育大學等,生活水準便利;另外通勤族直達A1台北車站僅20分鐘,上班輕鬆自在;正對面近3,000坪的文德公園,更緊鄰大面積永久綠憩的「水碓窠溪」生態保護原林,等於是享有「都市之肺」大自然的空氣清淨機,讓全家人生活健康樂活;孟母最在意的學區環境,「樂捷市」鄰近樂善國小教育資源豐富,讓孩子輕輕鬆鬆上學快快樂樂學習。

「樂捷市」特意挑高的氣派8米大廳3D實景示意圖。

更厲害的是,「樂捷市」採用戴雲發結構技師的研發專利「Alfa Safe-柱中柱」工法,屬於成本極高的抗震工法,結構不僅穩固,建材也全面升級。公設部分更是設想周到,以超低公設比規劃出適合老、青、幼的三代的社區環境,以九大主題圍繞,包括特意挑高的氣派8米大廳、560坪四季水景花園、安靜舒適的交誼廳、適合全家人的娛樂影音室、專業的健身房、親子遊戲區、瑜珈教室、廚藝教室、運動休閒吧等。「樂捷市」符合強大交通、公園覆綠、優質學區、工法保證一應俱全,絕對稱得上是符合老、青、幼的最無憂無慮傳世宅

「樂捷市」3D實景示意圖。

樂捷市
貴賓接待中心:桃園市龜山區文化一路華亞三路口
貴賓專線: (03)327-8789
導引網站:http://www.a7mrt.com/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