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翠鳳的保養心法 愛家人更要愛自己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孫翠鳳的保養心法 愛家人更要愛自己

2019/06/11 16:04

孫翠鳳提醒女性們,除了為家庭付出,也要好好保養自己。

文、圖/朵茉麗蔻提供

許多台灣女性勤儉持家、照顧好家庭的同時,常常忘了好好保養自己,讓肌膚提早洩漏了年紀。國寶級的歌仔戲無敵小生孫翠鳳縱橫舞台三十年,首度在保養品廣告中素顏入鏡,鼓勵女性一起積極美麗,大方分享「看起來年輕一點」的保養祕訣。

「分層保養」最關鍵 配合按摩手法呵護肌膚

孫翠鳳表示,自己年輕時自覺肌膚狀況還不錯,一直到三十五歲之後,驚覺肌膚變得乾燥暗沉,才開始保養。以前會在洗臉後,塗抹滋潤保養品來應急,同時做足保濕及防曬,但肌膚還是越來越乾燥。開始接觸朵茉麗蔻她才知道,保養肌膚就像養生,要循序漸進「分層保養」。
孫翠鳳在使用朵茉麗蔻「基本4點」時,很享受在保濕液後加上二瓶青春無敵的抗老聖品―「美活肌精華」以及「乳霜20」,另外還有一個青春不流失的小秘訣是乳霜之後再上一層薄薄的「保護乳液」,保養時她會用雙手多多輕壓全臉,讓肌膚溫度變高更好吸收。

透過「分層保養」,保濕液和乳液能提供肌膚表面的保濕跟保護,中間加上精華液和乳霜實現完整的抗老保養。

遇到朵茉麗蔻後,孫翠鳳對保養有了全新的認識及感觸,以前只知道要保養,卻沒有如此仔細,按照一道一道步驟細心呵護。朵茉麗蔻一系列8瓶看似很多,但她覺得既然要試,就要好好地試用到底。而且朵茉麗蔻貼心標示了使用順序號碼和用量,照著指示保養其實很簡單!如何有任何問題,也只需一通電話到熊本,就有親切的客服人員可以諮詢,讓她放心又安心。

夏日炎炎 別讓肌膚發布缺水警報

台灣夏天高溫潮溼,容易流汗、悶熱或出油,造就台灣女性有「冬天才需滋潤保養」的迷思,也輕忽了夏天肌膚保濕補水的重要性。其實不論是室外的紫外線,或是乾燥的冷氣房環境,都讓肌膚處於嚴苛環境下,夏天是肌膚最容易疲累、缺水、加速老化的季節。
朵茉麗蔻「保濕液」當中特別添加「草莓花精華」,萃取自日本香川縣高松市的草莓。農民每天早上進入溫室時,會發現草莓花萼的尾端有露珠附著,閃耀的水滴,來自從根部吸附上來的天然水分,朵茉麗蔻研究發現,這些「草莓花精華」可以提升肌膚的保濕根本力,改善肌膚乾燥、暗沉煩惱。

朵茉麗蔻「保濕液」當中特別添加 「草莓花精華」,經研究發現,可提升肌膚的保濕根本力。

朵茉麗蔻3日份試用套組內含:

準備3點:卸妝凝露、潔顏霜、泡泡集中面膜
針對脆弱的熟齡肌達到溫和洗卸並同時滋養修復
基本4點:保濕液、美活肌精華、乳霜20、保護乳液
先水後精華,先霜後乳液,深層保濕同時抗皺淨斑
光對策:光對策美肌修護霜
防曬修護同時潤澤,預防小細紋產生

從朵茉麗蔻「三日份試用套組」開始,試用熟齡肌一系列的抗皺淨斑保養。

立即申請三日份試用套組 http://bit.ly/2PSLqwo
免費客服專線:0800-866-866(服務時間9:00~21:00,全年無休)
※日本原裝進口,須支付國際物流費198元,每人限申請一次

了解更多孫翠鳳與朵茉麗蔻的職人保養精神:http://tinyurl.com/y4hbqkfk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