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妹邊保養邊唱歌?好歌喉讓人超洗腦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滴妹邊保養邊唱歌?好歌喉讓人超洗腦

2019/05/28 17:13

知名youtuber滴妹推出保養歌!超洗腦歌詞讓人一聽就上癮!

知名Youtuber「滴妹」與哥哥阿滴一起經營英文教學頻道,生動活潑的教學方式及兩人一搭一唱的絕佳默契,良好形象也讓不少廠商搶著合作,平時就常上傳翻唱影片的她,清甜又帶點個性的嗓音對比平常模樣充滿反差萌,更讓不少網友直接變歌迷。這次滴妹出保養歌,琅琅上口的旋律及歌詞,搭配可愛手勢舞,讓人不禁也想跟著「我滴一滴一滴」!

生活就算再忙,保養也絕不可少!想知道滴妹平時保養小秘密,就快去聽新歌吧!

超洗腦新歌 暗藏滴妹保養秘密?

除了旋律超洗腦之外,滴妹也毫不藏私的將自己的保養小祕密一起寫在歌詞裡啦!youtuber是個靈感一來就擋不住的職業,更需要常常「露臉」,想要在忙碌的生活中擁有好膚質,「保濕」絕對是第一要件,Neogence霓淨思的「玻尿酸保濕原液」擁有強大保濕力,比起一般玻尿酸產品濃度更高,保濕效果更超群,只要一滴的量,就足以塗抹全臉,真的就像歌詞裡所說的:「每天滴一滴一滴,擁有Q彈水潤肌」,絕對是「慵懶美人」的最佳選擇,也難怪獲得滴妹的大力推薦。

Neogence霓淨思的「玻尿酸保濕原液」擁有強大保濕力,只要一滴就能擁有Q彈水潤肌,讓滴妹也超喜歡!

無可取代的超強保濕 讓你隨時隨地呈現最好的自己

肌膚受損的狀況雖因人而異,但肌膚層水分不足絕對是最常見的原因之一,因此能夠有效保水補水的玻尿酸便成了保持肌膚基本健康的必需品。Neogence霓淨思的「玻尿酸保濕原液」採用人體既有保濕因子,成分溫和好吸收,內含大小分子玻尿酸,能形成薄膜,阻絕水分散失,可維持長達8小時的高效保濕力,不必整天忙著為肌膚補水,而除了單獨做為保濕精華使用,也可以與其他保養步驟搭配疊擦,增強保養品的吸收度跟保濕能力,無論隨時隨地,都能呈現最好的自己。

成分溫和好吸收、保水補水一瓶搞定,Neogence霓淨思的「玻尿酸保濕原液」就是肌膚無可取代的依賴,讓你一「滴」就愛上它!

瞭解更多:http://bit.ly/2YOWGuB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