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醒時刻》 范清松新書發表座無虛席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覺醒時刻》 范清松新書發表座無虛席

2019/05/27 15:27

講而優而寫的范清松博士,《覺醒時刻》新書發表獲得不少讀者愛載。

「我的左肩疼痛困擾許久,沒想到在范清松的課堂上,得到啟示…」台北瀚宇拍賣總監陳亮妤在啟動夢想加速器執行長范清松的新書《覺醒時刻》發表會上,回憶自己走出舊疾的心路歷程。

讀者湧入新書發表會,還苦等作者范清松及王晴天親筆簽名。

范清松擁有國際ABNLP專業執行師、美國瓦ESP終極潛能系統認證合格、美國情緒密碼Bradley Nelson醫師授證合格證書,在坊間標榜身心靈課程與叢書中更獨樹一格,至今輔導過上千人。陳亮妤在上他開設課程,第二堂課已有明顯的變化,左肩竟也不藥而癒。

陳亮妤剖析自我,也分享左肩疼痛不藥而癒的心路歷程。

范清松回憶,陳亮妤自我囚牢於悲痛情緒中而不自知,「6歲時她因母親去世,開始關閉自己對外那扇窗,不再信任別人」,左肩疼痛在於心理因素沈積。陳亮妤也指出,好長一段時間,只有單手可以用,看遍大小醫院都未見改善,卻沒有想到范清松的課程讓她從舊疾中重生。

新書教戰 每日實現必改變

如同范清松書中所言,「思考自我有哪些值得被稱讚的事情」、「每天向潛意識傳送心念,以強化潛意識的運作」、「運用夏威夷療法(Ho,oponopono荷歐波諾波諾),對潛意識反覆說:『對不起、請原諒我、我愛你、謝謝你』四句話,清除生命業力」、「建立起夢想加速器創富」,整個人身心力行,也就是范清松與王晴天的新著《覺醒時刻》會得到意想不到翻轉人生及源源不絕的運氣。 

激勵課程 一結束很多打回原形

范清松也表示,坊間有97%的激勵課程基本上都是無效,上過潛能激發課程的學員狀況,通常兩個禮拜就回到原貌。這些激勵活動只是帶來一場狂熱風暴,跟著人們手舞足蹈,大喊大叫,興奮又激動。但是,當演講者走後,把那種激勵也帶走了,「又被打回原形」。因此,范清松要每個人揭開最強潛意識技巧,不再是「我想要」而是「我一定要!」

不少讀者要親筆簽名還不夠,要求與雙作者范清松(中)、王晴天(右)留影。

夢想實現 有三層次更要傾力去做

范清松也分享自己開設課程,很多學員在最後階段「夢想實現課程」最容易放棄。他認為,實現夢想圖有三個層次─發生、情緒、愛,不要忽略「恐懼」、「失敗」會阻止我們實現成功。 

范清松特別教撇步,尤其強調內心預演未來的重要性,一直預演到大腦實際產生變化,換言之也就是大腦潛意識被植入「現在事情已經發生」,再來是要在情感上接受一個新意圖,一直到情緒也接受並跟隨著改變。最後是夢想板的目標,若是目標不是出於「愛」,恐無法成功與實現,從愛出發,最後結果也會讓當事人大吃一驚。

范清松在書中也一再強調,改變潛意識是創造我們幸福人生的真正關鍵。釋放負面情緒、改變內在信念是改變潛意識的關鍵。當潛意識改變之後,我們創造了一個潛意識、意識與超意識,整合的狀態,這時候再運用夢想實現技術時候,才能真正實現我們的夢想。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