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冰利器 搭訕竅門不卡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破冰利器 搭訕竅門不卡

2015/12/03 15:40

文/張芷菱
「網路交友」不僅要抱持健康地心態交朋友,還要有方法的了解網友喜好,才能迅速的認識彼此呀!但網友之間的感情要如何加溫哩?自由小編告訴你,「投其所好」超重要!

喜好怎麼投?BeeTalk都幫你分類啦!不管是運動、是旅遊、是感情、是友誼,只要是你想的到的話題,通通都可以在BeeTalk的「PO客」找到適合的版與小蜜蜂們暢聊,而且每個版都有正~妹~出~沒~!

宅男女神版

漂亮的照片除了自己珍藏,也可以秀給大家看呀!小編總覺得能夠大方展現美照的美女或帥哥總是特別有魅力!如果你對自己很有自信,那就不要避諱了!大方把自己Show出來吧!

自拍分享版

喜歡拍照的你,除了在社交平台發文、發照片,還有甚麼平台可以讓美美的自拍照「亮相」勒!BeeTalk了解你的心聲,在PO客的自拍分享版來張美美的自拍,和小蜜蜂們分享你的美麗!小編自己上去看了一下,裡面的正妹真的超~多~!

美妝版

女生最喜歡在網路上分享或搜尋彩妝保養的文章了!不僅可以從網友身上學到獨特的彩妝技巧,有時一勾、一撇、一畫都是不同的彩妝風格!喜歡美妝的美眉可以在「PO客」美妝版交流各種彩妝技巧,讓自己擁有千萬種不同的妝容!

前男女友版

感情世界千變萬化,愛情的滋味更是說不盡也數不清阿!是開心的、不開心的都好!選擇在網路上分享愛情的酸甜苦辣,讓婉君們當個愛情見證者,無論情竇初開感動的那一刻,或是剛結束一段轟轟烈烈的感情,上來分享一筆,舒緩心中的情緒也很棒啊!

高校生版

高中可以說是最瘋狂的時期!同學與同學討論的是哪間學校的美女比較多,或是社團參與或成果發表等…正值熱愛交友的年紀,團體活動特別多,擔心跟不上同學的腳步嗎?趕緊上PO客的高校板來看看有沒有甚麼高校新鮮事!

汽機車版

你以為車友聚會只有男生嗎?其實也有很多深藏不露的女車手!在「PO客」的汽機車版不僅可以找到自己的同好,若你倆有緣還有機會發展成為閨蜜或紅粉知己!版上愛車的小蜜蜂們不定期地舉辦茶會,甚至還會相約遊山玩水呢,這類的活動感覺就很陽光呀!

BeeTalk的PO客的版面還不只如此,還包括運動、旅行、電影、料理等都相關的話題版位,讓你可以盡情地與網友哈啦。小編認真覺得,網路交友讓彼此的距離拉近不少,生活也因為有交友軟體變得更好玩、更豐富!

馬上下載BeeTalk

Apple Store:http://goo.gl/f2nOms
Google Play:http://goo.gl/TKyI9O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