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men 我們野餐趣 喝玉泉葡萄酒 送你去長灘島渡假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Women 我們野餐趣 喝玉泉葡萄酒 送你去長灘島渡假

2019/05/23 10:56

陰晴不定的雨季讓人煩悶,把握陽光,來場草地野餐趴,或是衝去海邊、踏踏浪、吹吹海風,這時最適合帶上玉泉葡萄酒和保溫(冷)藤編野餐籃,戶外優雅喝葡萄酒,享受初夏的微醺,一圓海島夢。多元豐富的葡萄酒選擇,讓女力們好好享受生活帶來的愜意及樂趣。

玉泉台灣之美紅葡萄酒

融合本土黑后葡萄經14天以上自然醱酵釀製而成。口感帶有黑櫻桃、李子果香及些許橡木味,溫和單寧帶來的完美質感,具有明顯水果和辛香料氣味。果香豐富、可感受到半乾微甜的平衡口感。適度單寧平衡而優雅,醒酒後入口柔順,是一款適合大眾口味的紅葡萄酒。

玉泉紅麴葡萄酒(金標)

混合兩種釀酒葡萄(Cabernet Sauvignon、Primitivo)自然醱酵釀造而成。口感豐富而多層次,醒酒後再喝,還能感覺到淡淡香草的尾韻。新鮮水果及梅漬香氣,適中的丹寧與帶有橡木味的細緻風味,演變出豐富而多層次的口感。 

玉泉紅麴葡萄酒

果實香濃並帶些黑櫻桃味,又帶點新鮮柿子味;包圍舌尖的溫和口感,喝起來飽滿順口,尾味乾淨。紅葡萄酒酒融合了東、西方最佳元素,為台酒最暢銷的紅酒產品,也是兼具清爽香氣及醇厚口感的新趨勢紅酒。

即日起-06/16,購買玉泉葡萄酒(任一活動品項:台灣之美/紅麴葡萄酒/洋蔥紅酒),登錄發票,週週抽萬元現金、保溫(冷)藤編野餐籃、質感木砧板,加碼抽長灘島五日雙人遊。

活動網址:http://www.ttl-together.com/

販售通路:家樂福、大潤發、美廉社、全聯、頂好、7-11、全家等各大通路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