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首排 新市鎮核心協勝玉子園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校園首排 新市鎮核心協勝玉子園

2019/05/22 16:47

近幾年林口新市鎮的推案打破許多紀錄,520檔期為房產界的大檔期,在今年520檔期A7全區案量逼近400億元,為全臺520檔推案量最大的行政區。會有如此多的推案量,除了桃園市政府與民間大型企業的全力開發與利多政策的誘因,主要仍是A7捷運站是目前A1-A9捷運唯一見2字頭房價的捷運區域,吸引許多雙北首購族及新婚家庭就近輕移民。雙北房價居高不下已經不是新聞,在林口新市鎮可以用雙北價格的一半,甚至更多,對許多首購族及新婚家庭輕鬆無負擔的房價便可圓一個「新家」夢。

「協勝玉子園」雙面臨路,正前方為15米寬的計畫道路,正對樂善國小,面對校園首排,出門即是校,出校門即是家的優質便利生活。

由協勝建設推出的「協勝玉子園」基地位置位於A7與A8中間核心,騎車5分鐘即可抵達A8捷運,享受環球百貨及長庚商圈的優質便利生活。「協勝玉子園」雙面臨路,正前方為15米寬的計畫道路,正對樂善國小,面對校園首排,一般校園樓層鮮少超過4樓以上,因此正對校園5樓以上就有遠擴的景觀,更有出門即是校,出校門即是家的優質便利生活,讓孩子散步1分鐘即可抵達學校,小朋友睡得飽,家長安心又輕鬆。

便利的交通,也是首購族及新婚家庭最大的考量之一,A8捷運站直達台北車站(A1),只要20分鐘。

便利的交通,也是首購族及新婚家庭最大的考量之一,A8捷運站直達台北車站(A1),只要20分鐘,開車上班也只要10分鐘內可抵達林口交流道,輕鬆15分鐘抵達雙北。休閒採買方面,鄰近文德生活圈(樂善村)、有文德、樂善雙公園,可騎乘Youbike享受親子時光;從家散步約5分鐘可以抵達媽媽族們最愛的黃昏市場、頂好Wellcome超市、烘焙坊、美聯社等。從日常、時尚、休閒、交通都包好包滿,一應具全。

騎車5分鐘即可抵達A8捷運,享受環球百貨及長庚商圈的優質便利生活。

「協勝玉子園」自開案以來,銷售成績亮眼,僅僅一個多月的時間已經快突破3成銷售,據專案經理指出「協勝玉子園」公設及門禁的設計符合許多現代人需求,加上核心位置鄰近A8捷運及長庚商圈,吸引許多雙北首購前往入主。「協勝玉子園」擁有300坪中庭四季花園,棟距也有達到35米空間,讓視野更好,另外公設擁有多功能交誼廳、健身房。門禁方面使用I-KEY可在三米的範圍內,不用拿出磁卡,就可以直接感應,即可進入大廳,車道也是使用E-TAG感應。更有主打2房2衛的產品,受到年輕族群歡迎,標配使用錦鴻氣密窗、圓山及喜來登都在使用的美國美標衛浴設備等,現在主打圓夢專案,低總價588萬起,即可輕鬆圓「新家」夢。

開車上班也只要10分鐘內可抵達林口交流道,輕鬆15分鐘抵達雙北。

協勝玉子園
貴賓接待中心:桃園市龜山區文化一路79號
貴賓專線: (03)318-3888
導引網站:http://www.a7mrt.com/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